网站编辑 发表于 2011-3-25 09:04

【视频】 高庆春书法篆刻艺术工作室开班视频

【视频】 高庆春书法篆刻艺术工作室开班视频
时长:60分钟

文化部中国书画高级创作员研修班
高庆春书法篆刻艺术工作室
开   班   啦!
【书艺公社独家报道】2011年3月19日,由文化部、中国国际书画艺术研究会创作基地主办的高庆春书法篆刻艺术工作室开学典礼在北京高碑店创作基地举行。
到会的领导有:文化部中国国际书画艺术研究会常务副秘书长傅志刚、基地主任马子骞、副主任何雨春、罗鸿、秘书长张登强、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中国书协篆书专业委员会秘书长、中国书协培训中心教授高庆春,会上傅志刚秘书长、马子骞、高庆春分别做了讲话。
本届培训班,依托创作基地的管理模式实行走读制,为期一年的书法篆刻创作班,学员来自全国各地,有较高的专业素质和创作经验,将通过一年的学习,在书法艺术思路上、创作规律上以及创作技法上深入地学习研究,并将于年底结业时举行结业展览,还将聘请书法名家做专题讲座。

http://www.tudou.com/v/WzPQu55MD0c/v.swf


http://www.shufa.org/bbs/xwb/images/bgimg/icon_logo.png 该贴已经同步到 网站编辑的微博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视频】 高庆春书法篆刻艺术工作室开班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