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丽书法 发表于 2011-4-15 16:13

天津市东丽区首届书法精品展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推动中国书法艺术的繁荣与发展,促进和谐文化建设,展示东丽区人民的艺术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由东丽区文联和东丽区书法家书法家协会联合主办东丽区首届书法精品展。
现将征稿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主办单位: 天津市东丽区文联、天津市东丽区书法家协会
二、协办单位:天津市东丽区规划展览馆
三、征稿范围: 主要面向17周岁以上东丽区居住和工作的广大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欢迎曾经在东丽区工作学习或者东丽区籍贯的各界人士踊跃投稿。同时也欢迎学校、单位、社会团体组织集体投稿。
四、征稿要求:
1、作品内容:健康向上的古今诗词、对联、赋、格言及自作诗均可,提倡创作以歌颂党的丰功伟绩为主题的内容。
2、作品规格及要求:作品需为毛笔书法,书体不限(草书、篆书需附释文);作品规格限以斗方2*2尺宣纸以内(形式、尺寸不限),评选后入选作品自我托裱成镜心,展后退稿。限于人力,未入选作品一律不退。
3、请用铅笔楷书在作品背面右下角注明作者姓名、性别、年龄、身份证号码、详细通讯地址、邮编及电话。
4、每位作者投稿数量不限,只入展一幅作品。
五、评选原则及办法:
1、由天津市东丽区书法家协会组织评委进行评审。
2、中国书协会员、市书协会员免初评。
3、既定展出作品40幅。
4、作品入展由天津市东丽区书法家协会发放证书,作为加入东丽区书法家协会条件。
六、展览时间、地点:
1、时 间:2011年5月
2、地 点:天津市东丽区规划展览馆展厅
七、征稿日期:自征稿之日起,截止至2011年4月24日。(邮寄请于4月22日前)
八、其他:
1、有关大赛活动的解释权归主办单位。
2、所有参赛者,均视为同意以上各条款。
九、投稿地址及联系方式:
投稿地址:天津市东丽区紫英路2号 天津市第一百中学
邮 编:300300 电 话:84933958 联 系 人:邢纪庆
天津市东丽区文联
天津市东丽区书法家协会二O一一年四月

jiutian 发表于 2011-4-15 22:31

好活动,大家支持啊!!!{:1_43:}{:1_43:}

东丽书法 发表于 2011-4-17 14:45

时间紧迫,想参加的朋友抓紧时间。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天津市东丽区首届书法精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