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丽书法 发表于 2011-10-6 16:19

“天津市第二届青年美术节”闭幕式颁奖仪式举行

9月29日下午,由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天津市文化广播影视局、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津南区人民政府、天津市青年联合会、天津市美术家协会主办,天津青年宫、天津美术学院、天津市青年美术书法协会承办,南开大学文学院、天津大学视软件学院、天津市青美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办的“天津市第二届青年美术节”闭幕式颁奖仪式暨“青年现场即兴素描大赛”、“聚焦美术节”摄影大赛优秀作品展览在天津青年宫举行。共青团天津市委副书记白凤祥、天津美术学院副院长邓国源、天津市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产业处处长于秀山、天津市教育委员会艺体卫处副处长刘恒岳、天津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刘建平、天津美术学院现代艺术学院李志强、天津工艺美术职业学院副院长丰春华、天津青年宫主任吴惠荣、天津青年宫副主任刘炳源出席活动并为各子项活动的获奖者颁奖。

共青团天津市委副书记白凤祥代表主承办单位向大家介绍天津市第二届青年美术节的整体情况,他高度肯定此次活动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号召更多的青年人广泛参与到美术节中来,一同分享艺术的饕餮盛宴。天津青年宫主任吴惠荣宣读了第二届青年美术节各项活动的获奖名单,并由主承办单位领导为获奖者颁奖。多彩工作室及程新平荣获“动画短片创作作品一等奖”、“原创漫画作品一等奖”,获得“优秀青年服装展示”最佳团队奖的是天津工业大学艺术与服装学院、天津工艺美术职业学院、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青年现场即兴素描大赛”一等奖的获得者是管盼盼、陈思昂、靳昌锠,“聚焦美术节”青年摄影大赛一等奖的获得者是曹博、王笃汪、潘忻萌,“青年环境艺术设计大赛”一等奖的获得者是刘俊莉、陈健楠、杨风雨和王建,获得美术节“高校毕业生创作优秀作品展”一等奖的是李娇、杨诗朦、吴耀东、徐梦云,获得美术节“Cospaly真人秀”项目一等奖的社团是零曜、正义联盟 、夜莺 、特π组、幻月洞府、千秋阁,天津师范大学学前教育学院09级视觉传达及宁厚圃等人获得美术节“创意 DIY”项目团队和个人一等奖。颁奖过程中,屏幕上同步进行优秀作品联播,参赛者件件极富创意的作品使观众感受到了无穷的艺术魅力。

    获奖者激动地表示:“感谢主承办单位为青年搭建如此广阔的展示艺术才华的舞台,我们在美术节的活动中受益匪浅,不但张扬了艺术个性、展现了青春风采,还为今后的艺术之路指明了方向。”

颁奖仪式结束后,一楼展厅的“即兴素描大赛”和“聚焦美术节”摄影大赛优秀作品展同步向观众开放。作为第二届青年美术节的子项活动,即兴素描及摄影大赛自发动以来,引起我市青年摄影和素描爱好者的热烈响应,天津市众多大中专院校的青年学子以及社会上的摄影、素描爱好者们踊跃参加。参赛作者深入青年美术节的各个活动现场,用独特的视角,极具个性的艺术表现方式记录“第二届青年美术节”的活动盛况和精彩瞬间,用镜头和画笔捕捉活动中的独特之美。高水平的摄影和素描作品充分展示了我市青年摄影、美术专业人士和爱好者扎实的功底和深厚的艺术造诣。经过专家评委的层层筛选,在一千多幅的摄影和素描作品中共评选出87幅摄影获奖作品、50幅现场即兴素描获奖作品。十一长假期间,展览免费开放,观众将在天津青年宫一楼展厅欣赏到获得一二三等奖及入围奖的精彩作品。

清酒和风 发表于 2011-10-6 16:56

{:1_43:}

jiutian 发表于 2011-10-8 00:10

{:1_56:}{:1_56:}{:1_56:}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天津市第二届青年美术节”闭幕式颁奖仪式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