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丽书法 发表于 2011-10-15 14:05

2011年中国书法名城(之乡)联谊会工作经验交流会”在山西省芮城县举行

“2011年中国书法名城(之乡)联谊会工作经验交流会”在山西省芮城县举行
9月14日下午,“2011年中国书法名城(之乡)联谊会工作经验交流会在山西省芮城县举行。中国书协副主席、中国书法名城(之乡)联谊会名誉会长吴善璋,中国书协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戴志祺,中国书协理事、组联部主任张陆一,中国书协理事、中国书法名城(之乡)联谊会会长、河南省书协主席宋华平,中国书协理事、中国书法名城(之乡)联谊会副秘书长李木教,中国书法名城(之乡)联谊会副秘书长、山东省书协副主席龙岩以及芮城县有关领导和全国各书法名城(之乡)代表六十余人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由张陆一主持。戴志祺在会上代表中国书协讲话,他说,中国书协开展创建命名中国书法名城(之乡)活动,是中国书协践行科学发展观,贯彻党的‘二为’方向和‘双百’方针的具体实践。这项活动为弘扬中华文化,普及书法艺术,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和文化繁荣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希望各地书法名城(之乡)的各位代表珍惜这次交流会,把好的工作经验进行充分交流。宋华平代表中国书法名城(之乡)联谊会作阶段性工作总结讲话,他概括了这一年来联谊会在中国书协的正确领导下,继续围绕中国书法名城(之乡)申创命名为工作重点,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效活动,号召所有代表以联谊会为工作平台,增进各地书法名城、之乡之间的沟通和联系,为繁荣中国书法名城(之乡)的书法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苏州市、湘潭市、乌海市、芮城县、东明县、偃师市、平湖市的代表围绕当地的书法事业发展情况在会上阐述了工作经验。吴善璋作了总结性发言,他认为,交流会开得很成功,希望各地结合自身的工作特点,在当地党政的领导下,在中国书协的协助指导下,为地区的文化建设和书法的发展不断取得新的成果。

交流会结束之后,代表们参观了芮城县“永乐宫壁画”、“大禹渡”等风景区,应邀出席“第四届中国(芮城)永乐宫书画艺术节”开幕式,戴志祺在开幕式上代表中国书协讲话。开幕式后,部分代表赴华山采风。

jiutian 发表于 2011-10-16 00:58

{:1_43:}{:1_43:}{:1_43:}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2011年中国书法名城(之乡)联谊会工作经验交流会”在山西省芮城县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