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丽书法 发表于 2011-12-31 22:28

中国书协刻字研究会2012年度工作会议

中国书协刻字研究会2012年度工作会议在云南玉溪召开





2011年12月21至23日, 中国书协刻字研究会2012年度工作会议在云南省玉溪市召开。
    中国书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赵长青,中国书协副主席、刻字研究会主任吴东民, 中国书协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刻字研究会主任潘文海,中国书协理事、云南省书协主席郭伟,中国书协理事、组联部主任、刻字研究会副主任张陆一,中国书协外联部副主任段军,中国书协理事、刻字研究会副主任唐云来、王志安、陈秀卿,中国书协刻字研究会副主任张之,中国书协理事、刻字研究会秘书长沈岩松、刘德宏以及六届刻字研究会委员出席会议。
上午会议开幕式由潘文海主持。
云南省书协主席郭伟代表省书协致欢迎辞。吴东民副主席代表中国书协刻字研究会讲话。赵长青书记发表讲话,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中国书协刻字研究会几年来工作成绩,对刻字艺术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勉励各委员再接再励,争取更大的成绩。
    下午会议由张陆一主持。
吴东民作《中国书协刻字研究会2011年度工作总结和2012年工作安排》的工作报告。许晓俊代表第九届全国刻字展暨第十四届国际刻字交流展承办方汇报展览筹备情况。各省委员总结本省2011年度工作情况,对第九届全国刻字展投稿准备情况及2012年工作安排作了汇报。最后,潘文海作会议总结,他勉励各位委员认清形势、明确工作任务,更好地推动刻字艺术的繁荣发展。   
会议期间,各委员一同参加了由中国文联、中国书协主办的“送欢乐、下基层”中国书法进万家走进玉溪的慰问活动,深入农村和部队军营慰问了北城镇北城村和驻滇某工兵团。23日,各委员还到通海秀山、江川青铜器博物馆等地进行参观采风等活动。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中国书协刻字研究会2012年度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