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丽书法 发表于 2012-3-1 16:28

天津精神书法大赛开幕

由天津市文联、今晚报社和天津市书法家协会主办的天津精神表术语书法大赛今天上午十点三十分在天津美术展览馆开幕。
天津市文联常务副秘书长商移山主持开幕式,天津书协主席唐云来,常务副主席张建会,副主席李泽润、况瑞锋、邵佩英,秘书长冉繁英,副秘书长刘彦明等参加了开幕式。
唐云来等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今晚报总编与以上领导为十位获奖作者颁发获奖证书。开幕式后,几百人参观了展览。

东丽书法 发表于 2012-3-2 07:48

天津精神书法展在津开幕
由天津市文联、今晚报社、天津市书协主办,天津中新药业乐仁堂承办的天津精神书法展3月1日上午在天津美术展览馆开幕。天津精神书法展是在天津精神表术语书法大赛基础上推出的汇报展,展览展出了以描述天津精神表术语“爱国诚信、务实创新、开放包容”为书写内容的书法作品140余件,其中包括10件获奖作品104件入展作品及唐云来、张建会等名家的25件特邀作品。
天津文联常务副秘书长商移山主持开幕式,天津书协主席唐云来,常务副主席张建会,副主席李泽润、况瑞峰、邵佩英,秘书长冉繁英,副秘书长刘彦明及书法家书法爱好者近千人参加了开幕式,出席开幕式的嘉宾为王汉声、刘 磊、孙庆城、孙延良、邢纪庆、张智权、李耀清、陈宝振、殷立伟、曹善华等十位此次展览的获奖作者颁发了证书。
此次天津精神书法大赛是天津精神表术语公布后,该市推出的首个由公众广泛参与的文化活动,其间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热情关注和参与,共收到参赛作品近2000件,参赛作者涵盖了公务员、军人、教师、离退休干部、企业家、工人、出租司机、学生等,有的家庭甚至老少三代一起上阵,有的一家三口共同挥毫,纷纷以字的一份力量,争做天津精神的传播者和实践者。本次入展作者中年龄最大的80岁,最小的只要10几岁,他们的作品风格各异,视角新颖,显示了天津书法艺术百花齐放的喜人景象。据悉,展览结束后,主办方将所有获奖、入展作品编辑成册出版发行,以记述本次书法盛会。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天津精神书法大赛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