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青年书协 发表于 2013-8-14 11:20

荆水流觞—滕州六人书法国际巡展北京首展取得圆满成功

本帖最后由 晋缘堂主 于 2013-12-4 08:45 编辑

日前,“荆水流觞”— 滕州六人书法国际巡展在北京兰亭美术馆落下帷幕,并取得圆满成功。中国书法家协会副主席胡抗美、中共中央办公厅老干部局党委书记屈春利、中宣部新闻局局长夏学平、文化部办公厅巡视员黄河浪、北京画院原副院长吴休、中国书法艺术研究院理事长林中阳、北京石景山美协主席孙开桐等领导嘉宾应邀出席了开幕式。展览共持续了23天,先后有2000余人参观了展览,北京晨报、新华网、新浪、搜狐、网易、雅昌、书法网等200余家新闻媒体进行了报导。

滕州青年书协 发表于 2013-8-14 11:21

胡抗美先生为展览题词并接受了滕州市电视台采访。胡抗美在采访中说到:这次巡展活动非常有意义,而且从滕州走到北京,这说明我们滕州市委、市政府对文化对艺术高度重视。这六位全是中国书协会员,而且整体水平都很高,其作品表现的是一种多样的艺术形态,而不是单一的,很不容易。应该说滕州在抓文化建设方面,是一以贯之的。比如说六位书法家的成长过程,不是一天两天,而是经过了很长过程,在这个过程中,就体现了市委、市政府这种文化滕州的意识。另外,这六个人的书法还体现了一个共性,那就是它从传统中来,具有一定的高度,这方面如果没有一定的文化底蕴,也是达不到的。

滕州青年书协 发表于 2013-8-14 11:22

此次展览由中国书画名家研究会、滕州市委宣传部、滕州市文联主办,北京兰亭美术馆、滕州书画艺术研究会承办,共展出滕州市马建钧、丁修洁、马召彦、倪萍义、王志林、杨雯等六位书家书法精品180余幅。本次展览结束后,还将要到国外一些城市进行巡展。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荆水流觞—滕州六人书法国际巡展北京首展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