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丽书法 发表于 2014-8-3 20:59

集印为诗-侯军 陈浩 李贺忠书法篆刻展在津开幕

集印为诗-侯军 陈浩 李贺忠书法篆刻展在津开幕
由天津市文联、深圳市文联主办,天津市书法家协会与深圳市书法家协会承办的集印为诗--侯军、陈浩、李贺忠书法篆刻展2014年8月1日下午在天津智慧山艺术中心展览厅开幕。天津文联副主席、天津书协常务副主席张建会主持开幕仪式,天津书协主席唐云来代表主办单位讲话,天津书协副主席况瑞峰、任长文,天津书协秘书长冉繁英,天津书协篆刻委员会主任董鸿程,著名书法家华非等近二百人参加了开幕式并参观展览。此次展览以侯军所作70余首集印诗为内容进行综合性展示,以印组诗、以书展诗,是一场诗书印相融合的特展。开幕式后在智慧山滨海印吧召开了集印为诗理论研讨会,张建会主持研讨会活动,董鸿程、华非、赵军、顿子斌、陈连羲、李双伟、杨建军、任长文、况瑞峰、董世林、冉繁英等就此次展览的内容与形式进行了深入研讨。据悉,此次展览还将在全国巡回展出。

东丽书法 发表于 2014-8-3 21:01

展览8月1日至26日在华苑智慧山艺术中心一号展厅展出。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集印为诗-侯军 陈浩 李贺忠书法篆刻展在津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