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间懿杰 发表于 2020-12-14 00:37

换届选举!叶集区书法家协会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本帖最后由 仁间懿杰 于 2020-12-15 23:12 编辑

      12月13日下午 ,叶集区书法家协会在未名书法院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进行第二届理事会换届选举。区会员代表45人参加了本次大会。六安市书法家协会常务副主席管洪生,叶集区文联负责人李丽,叶集区文体局部门负责人江厚红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区宣传部,区民政局的批复文件,审议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协会章程;民主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和主席团成员。新当选的书协主席黄安平同志作了就职表态发言。市书协常务副主席管洪生、区宣传部、区文联领导先后发表了重要讲话,对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充分肯定了上届理事会取得成绩,希望本届理事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大会是叶集区书协的一次盛会,鼓舞人心,反映了叶集区书协“团结、务实、自信、奋进”的精神风貌,文化自信将成为我区广大书法工作者创作的不竭动力。(张杰厚)

万盛贾秀平 发表于 2020-12-22 09:00

{:2_124:}{:2_125:}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换届选举!叶集区书法家协会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