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玮书法工作室 发表于 2021-1-5 17:16

关于“曾翔、李强陶瓷印课题班”延期开课的通知

https://mmbiz.qpic.cn/mmbiz_gif/OB09ib7AQIddHuXvn2JVicm2yI88BYHciama0bia2pPGn5OCaXEukPohT10IZfw2muuZHRtMPuQ9EibC0zg6bkCDqlw/640?wx_fmt=gif
关于“曾翔、李强陶瓷印创作课题班”延期开课的通知鉴于当前的疫情,根据北京市政府关于防疫的号召,本着安全第一、保证学员利益的原则,“曾翔、李强陶瓷印创作课题班”决定推迟到春节后开课。开课前,我们将通过网络为已报名学员免费加课(不计课时),具体安排如下:🔺 1月17日见面会,曾翔老师、李强老师线上和学员们见面交流。🔺 见面会后,每周一次在线互动(每周三晚上8点,约1小时),曾翔老师或李强老师为学员们讲座或点评学员们的习作。🔺 每周日晚上8—9点,由助教老师线上教学,具体内容:1、篆刻临摹、线条、章法等系列基础课程(赵国林);2、流派印赏析,书法和篆刻及篆书系列课程(了痕);3、行草书系列课程(周治锐)。

“曾翔、李强陶瓷印课题班”尚余少量名额,现在报名还能享受超值额外加课!!!https://mmbiz.qpic.cn/mmbiz/Ljib4So7yuWjia191DgIjV9HufhZzoXxDnuZ7SsRjywzh898KrAmMtMVMPiaibC5LRemhFx2toSRibC3pWPicQVTtIrw/640?wx_fmt=jpeg

曾翔、李强首届陶瓷印创作课题班
【授课模式】
①短期班:集中授课5天。②一年制非脱产班:每两个月集中授课一次,全年授课6次,每次5天(一般选择周末或节假日)。
【招生电话】18515800252(王老师)18211016344(郝老师)
【授课地点】尚艺书院(北京通州区宋庄艺术工厂路A区9排1号)


长按二维码添加微信咨询报名
详情链接:重磅 | 跟曾翔、李强两位大咖学陶瓷印!


在王镛、刘正成、胡抗美、陈洪武等名家祝福声中,他们这样度过五周岁生日……
尚艺六周年 | 名家讲座摘要集锦
临摹时抓住这两点,很快就能解决用笔问题书法学习,慢就是快(真相尚艺君用图证明给你看)
尚艺书院的“三剂药”董玮:学书法,少宜收老宜放培养诸多当代精英,中国书法院如何做到的?嘘...千万别去尚艺书院学书法,我是认真的53位画家,为何都到这里学书法?
【我们曾一起走过】尚艺书院2015年教学活动回顾
晒晒我们实现的“小目标”——尚艺书院2016教学活动回顾
2017,尚艺书院都干了啥?砥砺、前行——2018尚艺“之最”2019:我们的52周零1天
尚艺书院位于北京宋庄艺术区,是青年书法家、书法教育家董玮先生创办的,集艺术学习、创作、交流、展览为一体的高端艺术机构。尚艺书院的教学得到了众多当代名家的关心支持,开班以来,王镛、刘正成、石开、胡抗美、程大利、沃兴华、陈国斌、李刚田、崔志强、崔晓东、曾翔等六十余位大家、名家亲临讲座、指导,策划并主办三届由全国高校书法教师及书法高研班导师参加的“青年书法教育论坛”,到全国各地举行公益巡讲五十多场,举办师生展十二次,出版多本作品集、教学文献集,在全国书画界产生了很大反响。书院现已成功举办书法高研班十三期,教学强调系统性、专业性,求真务实。每期学员通过一年的学习,临创水平和审美能力均得到明显提高,教学成效显著,赢得了学员及书界师友的好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曾翔、李强陶瓷印课题班”延期开课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