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易辰 发表于 2006-10-16 22:38

“海选”一印的沉思

选秀节目时下正如火如荼的进行,造星运动此起彼伏,已成为现实生活的关注点、热论的话题,本是个娱乐节目,却牵动了亿万人的心,以及由此引起的社会话题,已经不再是活动本身!
   带给人们娱乐的同时,一些似有似无的黑幕,一直影响着我们的视线:“选手背景”、“短信拉票”、“毒蛇评委”等等,总让我娱乐不起来,而更关注活动幕后扭曲了的现实社会,难道这就是我们要创建的和谐社会、倡导的精神文明,我们记住了几个所谓的明星,但失败者面对不公平的竞争,我不知道他们的人生将会怎样的改变,今天刚又看到一则关于超女引起的灭绝人道的命案,心情十分的沉重,我不知道世界都怎么了,除了荣誉、金钱、地位、我们什么都不要了吗!
    “海选”给了我们的每一个人参与的机会,也将改变每一个稚嫩单纯的心灵!尤其是出生在80的新生代!他们是这个国家的希望!
   感慨万千,创作“海选”一印,敬听众人评说!
    原文点击http://blog.sina.com.cn/u/1257638402我的博客(配图)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海选”一印的沉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