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teng 发表于 2007-5-5 20:23

大家好。有些视频下载时是。swf后缀的,是播放器,怎么办?

如题啦。好东西下不来,网速太慢看不了,极郁闷!

dcteng 发表于 2007-5-5 20:29

自己跟一帖啦。
记得年前,我在一计算机群里看到BLOG,惊奇的问:这是什么?竟惹来大家哂笑一片。BLOG,原来是博客。其实博客早有耳闻,但不认识其巩名字。

今天看了雨版的BLOG,想留言,却留不住,想来,或许又是什么地方不懂啦,看着BLOG问博客。
哈哈,留这里啦,雨版有时间来看呵:

音乐、书法、朋友、圈子,呵呵,总是让人感到轻松惬意。
更难得的是,这里有许多良师益友em4 。或许,历经多年的沧桑,也未必能够做一刹的邂逅。而现在,我们竟可如此近切的亲临,聆听教导。
这都缘于一个网——书法网,缘于一个人——雨版啦。

哈哈,今天下了启功老人的视频,感觉真爽!!!俺一边看一边笑!

谢谢啦!雨版。

dcteng 发表于 2007-5-5 20:38

不好意思,博客里的表情拷过来,放的位置好像不对。网速太慢,想改都来不及。向大家老师朋友们说明一下,不要误会啦。

dcteng 发表于 2007-5-5 20:39

不好意思,博客里的表情拷过来,放的位置好像不对。网速太慢,想改都来不及。向大家老师朋友们说明一下,不要误会啦。

雨悦 发表于 2007-5-6 11:09

谢谢楼主!相互学习啦!
欢迎你常来,边欣赏书法、边欣赏音乐、其乐无穷!
http://www.shufa.org/bbs/forum-25-1.html

我自己也碰到好几次,在博客里有时不能留言:给网友们写回复时一切正常,但发表后就是看不到,什么都没有……,晕……

[ 本帖最后由 雨悦 于 2007-5-6 11:14 编辑 ]

雨悦 发表于 2007-5-6 11:13

再次提醒大家了,所有视频尽量在能下载的时候抓紧下载,以免失链就无法观看了em14

不过,有些视频文件我也不知道用什么办法下载,郁闷啊……。还请高手支招才是,先谢谢了!em13

dcteng 发表于 2007-5-6 21:15

视频被加密?下不了。em21

[ 本帖最后由 dcteng 于 2007-7-3 09:46 编辑 ]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好。有些视频下载时是。swf后缀的,是播放器,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