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jia 发表于 2007-12-11 14:11

南京市书协采风团赴宜兴采风

2007年11月9日一11日,根据南京市文联的统一部署,南京市书协采风团赴宜兴采风。本次书协活动的主题是,通过采风活动学习和了解祖国优秀传统文化艺术,进一步理解文化艺术,保持民族性,体现时代性的理念。
11月9日(星期五)下午:2:00,全体团员17人在市文联集中乘车,4:30抵达,入住宜兴郊区的翠云山庄,山庄旁大片荷塘、田野,一片田园风光。晚上,宜兴市书协主席张六弢、顾问储云等前往山庄与市书协采风团一行交流。
2007年11月10日(星期六)上午9:00,市书协采风团一行参观了徐悲鸿纪念馆,并专程来到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徐秀棠先生工作室,徐秀棠先生热情接待了采风团一行,并陪同参观了工作室。下午2:00,采风团一行赴宜兴范家壶庄进行紫砂作品创作,并应邀举行了创作笔会。

kejia 发表于 2007-12-11 14:13

2007年11月11日(星期日) 9:00,采风团一行参观了宜兴紫砂艺术品市场,并前往风景宜人的竹海景区采风。下午2:00,采风团一行乘车返回南京,结束采风活动。
本次采风活动得到了宜兴市书协主席张六弢、南京华江商务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祝汶江先生的大力支持。
南京市书法家协会采风团赴宜兴采风团名单
团    长:苏金海    (南京市书协副主席)
    薛龙春    (南京市书协副主席)
秘书长:王刚    (南京市书协秘书长)
    黄征    (南京市书协副秘书长)
团    员:常汉平    (南京市书协理事、中国书协会员)
    刘敏(南京市书协理事、江苏省书协会员)
    刘樾(南京市书协理事、书画家)
    赵青(女)(南京市书协理事、江苏省书协会员)
    陈克年    (南京市书协理事、中国书协会员、书画家)
    樊建峰    (中国书协会员)
    陈侃凯    (中国书协会员)
    叶鹏敏    (中国书协会员)
    梁钰    (中国书协会员、书画家)
    吴勇    (南京市青年书协常务副秘书长)
特邀:徐洪钊    (大痴•著名画家)   靳宝霖(国家一级美术师)

kejia 发表于 2007-12-11 14:13

据悉,此次活动是南京市文联文艺家采风活动的一部分。10月29日,南京市文联文艺家采风团出发仪式在南京市文联大楼举行。出席仪式的有,市委常委、副市长许惠玲、市委宣传部长叶皓、市委宣传副部长张俊等,市领导要求文艺家们积极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以采风活动为契机,努力深入生活,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优秀作品,弘扬中华文化,讴歌时代先锋。授旗仪式后,南京市书法家协会赴宜兴采风团等10余支团队150余名文艺家分赴贵州、延安等地进行采风和创作活动。

kejia 发表于 2007-12-11 14:14

南京市书协采风团赴宜兴采风

森豪正室 发表于 2007-12-11 17:13

em1 em1 em1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南京市书协采风团赴宜兴采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