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艺公社

 找回密码
 快速注册

快捷登录

搜索

正在浏览本主题的会员 - 0 在线 - 0 会员(0 隐身), 0 游客

  • 只有游客在线
查看: 2091|回复: 8

曹宝麟举报中国书协理事李士杰和中国书法大厦,可有确凿证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1-14 00: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x
曹宝麟举报中国书协理事李士杰和中国书法大厦,可有确凿证据?


书法家、”第六届兰亭奖“评委曹宝麟近日公开声称“第六届兰亭奖”涉嫌不公,在书法圈引起较大反晌,然而不久,感叹可以畅所欲言的曹宝麟再度爆出猛料,实名举报中国书法大厦和安徽省书法家协会主席李士杰多年前在书法界的巨资贿选。

据悉,曹宝麟近日公开了对于安徽省书协主席李士杰贿选及中国书法大厦的质疑,随后被一些书法公号转载,全文如下:

陈年烂账 呼吁揭盖

绍兴评审期间,书协工作人员某找我说合肥中国书法大厦拟邀请我当什么委员,能否同意。碍于情面,率尔应承,因为挂名的事情可有可无,不足上心。转念一想就发微信回绝了,对一个声名狼籍的人实在不必为其垫背,何况中国书法大厦到底属于什么性质还没搞清。这些图片都是网上下载。大厦今年六月落成使用,典礼好像比较低调。冠以中国书法的桂冠其实是一家星级酒店宾馆,涉及到土地的使用性质,我怀疑里面是否有些猫腻!至此方庆幸未因贸然从事而招致无妄之灾!

大厦业主李士杰名不见经传,他的“横空出世”在于2010年第六届书代会的贿选。可谓陈年烂账,在并非副主席候选人名单中,400多代表竟然接近半数人在选票上另添此人并投了票,这在共和国历史上也是一个奇迹!他是怎么功亏一篑仅离副主席半步之遥呢?靠红包贿赂!据这次书协副主席也是评委的何其耶徒(他即是这届初任副主席)透露,每个受贿者十万,当然是以买他作品的名义掩饰的!如果以250位代表备钱,他砸下了2500万,因为他必须放足馀量。只是有些人胆小有些人正派,才使他打了水漂,美梦落空!但他还是搞到了理事继续他的皖省谋略!

他在安徽换届时无非故技重演以孔方兄开道,居然能使木已成舟的吴雪让出主席宝座,而且安坐至今。他每次召集理事开会,都发数千红包,以至无人缺席,每次趋之若鹜,盼开会如农夫望岁。他的毛笔字只是爱好者水平,还达不到学过一两年人的高度。他领导下的安徽书协已经大大不如其当政之前,这次兰亭评审其省作者哀叹全军覆没,难道不应该在源头上寻找原因吗?

这是何方神圣,竟有通天本领?尽管有着光鲜头衔,但剥到内层就是换届丑闻震动全国后喧传的身份——煤老板!对靠国家资源发了大财的人,已狂妄到没有不能用臭钱摆平的事情了!当然,他的背后少不了掌权官员的与其沆瀣一气、狼狈为奸。这个人不用说大家也知道即姓氏中有“X”的那位!据说在京别墅他俩比邻而居,那么书法大厦和贿选二事便洞若观火。吊诡的是他好像刀枪不入,竟能全身而退!

辽宁贿选省委常委和人大政协的事已得到法律制裁,而书法是否就是法外之地?在最讲究法的地方竟成了不法之徒的乐国,不禁使有识之士寒心!我相信正义必能战胜邪恶,我拭目以待他们的可耻下场!





曹宝麟公开举报李士杰后,“澎湃新闻”记者发现,对于曹宝麟先生的言论也有一些表示怀疑的声音。比如,揭发中国书法大厦的土地使用性质及李的书法水平、贿选的确凿证据何在?甚至有观点认为,如果构成中伤或诽谤,应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曹宝麟先生应尽快提供确凿充分而可靠的证据。”

“澎湃新闻”记者昨天就此多方联李士杰,但截至发稿前仍未联系上,在电话安徽省书法家协会对于曹宝麟公开质疑安徽省书协主席多年前贿选的看法时,一位李姓工作人员表示对此并不清楚,尚无法表态回应。
曹宝麟实名举报中国书协理事李士杰和中国书法大厦.jpeg
发表于 2017-11-15 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5 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5 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斩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6 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曹宝麟友人向其提出采访时,曹表示不便接受采访,但据其友人介绍,曹宝麟的举报事件属实,知名书法史学者白谦慎也因此向曹表达了敬意,并称:“曹质疑兰亭奖之不公,举报李士杰之贿选,尖锐犀利,激浊扬清,吾道不孤,闻之起敬。”有也业界人士鼓掌之余,认为曹应拿出更确凿的证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6 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20171111083556660.jpg
中国书法大厦的酒店客房.jpg
中国书法大厦的酒店客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6 20:01 | 显示全部楼层
{:1_24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7 08:09 | 显示全部楼层
杀一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7 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腐败在写字人中漫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网友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书艺公社的立场及价值判断。
网友发表评论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严禁发表侮辱、诽谤、教唆、淫秽内容;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您在书艺公社论坛发表的言论,书艺公社有权在自身所属的网站、微信平台、自媒体等渠道保留、转载、引用或者删除;
参与论坛发帖及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版权所有2002-2019·书艺公社网(SHUFA.org) ·中国·北京·
Copyright 2002-2019 SHUFA.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件:shufa2008@126.com

甲骨汉字对应表 | 说文解字注速查表 | 繁简字转换表 | 干支公元对照表 | 岁时表 | 常用礼语 | 中国历代年号速查表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