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艺公社

 找回密码
 快速注册

快捷登录

搜索
查看: 6454|回复: 4

2012年报考首都师范大学书法研究生辅导团队招生简章【金牌考研书法辅导团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4-8 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x

喜报

2011年,考研书法团队再创佳绩,我们共辅导全国远程考生10人,顺利过线6人,总分均340分以上,专业课总分均在230分以上。其中有同学取得了近400分的高分,位列初试总成绩第一名。我们特向这些同学表示祝贺!希望大家继续努力,顺利通过复试,并祝愿你们在书法的道路上自由驰骋,愈行愈远。

                    考研书法团队

          201146


考研书法团队2012年辅导计划简章

(专门面向首师大)


准备报考首师大书法硕士研究生的同学们:


大家好!从2010年以来,我们就一直致力于首都师范大学书法专业考研辅导,尤其针对那些跨专业考研的学生。2010年我们辅导学生3人,他们全部以公费考取了硕士研究生。2011年,我们共远程辅导全国各地考生10人(限额招生),顺利过线(国家线320分)6人,6人专业课(文学和书法两科)总分均在230分以上,总成绩均在340分以上,其中一名同学考取了近400分的优秀成绩,位列第一。按2011年报考人数200人计(2010年约为160人),招生30人,首师大书法专业录取率为约为15%(录取人数/报考总人数),我团队60%的辅导过线率远远高于这一数据。当然,在我们不断改进辅导方法和质量的同时,同学们的用心复习和备考也是不可或缺的。考研书法团队成员全部为专业优秀的在校硕士,备考经验丰富,确保信息的及时和准确。


2012年,为了让更多的学生顺利考取书法专业硕士研究生,我们针对《2011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试题》的新变化,对团队辅导做出以下调整:(1)取消以前逐本书划重点的粗放型辅导方式,改为提供《2012年考研专业参考书通读指南》,提倡考生早入手,全通读;(2)将《考研核心资料》和《考研冲刺白皮书》进行系统整合,并充分利用现在所能见到的一切资料,充实内容,完善线索,编成《备考首都师范大学专业课备考序列》(三本)=《专业课必备-中国书法史论简编/古代汉语和中国文学史简编》+《重点、难点考题分类详解》+《考前模拟试题库》,为维护考生权益,《专业课备考序列》不单独出售;(3)资料辅导和为考生提供个性化建议相结合,帮助考生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复习策略;(4)增加暑期面授、秋季面授、考前冲刺班型,为那些由于在职工作复习时间较少的学员和习惯面授辅导的学员。


考研书法团队专有辅导资料一览:


   

   


      2012
年,考研书法团队限额招收全国各地学员15人,报名表见附件2,额满为止。

辅导具体收费标准如下(拟):

辅导类型

收费(元)

时间起讫

辅导内容

A网络远程

2000

交费-考前

《专业课备考序列》+全程答疑

B暑期面授

1500

7-8月间, 5天,集中授课

书法史论、古汉语文学史串讲+重点考点解析+《序列一》

C秋季面授

1500

十一期间,5

书法史论、古汉语文学史串讲+重点考点解析+《序列二》

D考前冲刺

1500

5天集中面授

书法史论、古汉语文学史疑难解答+《序列三》+答题技巧

E网络+面授全程

3000

交费-考前

《专业课备考序列》+任选一时段面授+全程答疑+复试前指导

【说明】

网络远程:1本团队主要辅导方式,适合大部分应往届考生,尤其是跨专业考研考生。

2《专业课备考序列》分时段三批寄发,与备考阶段同步。

3全程答疑是指接受考生通过网络(一般为晚上)和电话(一般为午、晚或周末)、短信息等形式涉及报考指南、备考策略、专业答疑等有关专业考研的远程咨询。

4 如考生希望我团队代买考试相关参考书,另加500元,我们还会向考生赠送部分备考书籍。

暑期面授、秋季面授、考前冲刺:

1 适合需要或偏好面授指导的同学,距离北京适中的同学。

2三个班型内容大致相近,只是根据备考时段的差异,调整讲授重点;

3面授期间考生生活费用自理(住宿、餐饮等),我们可以帮助学生推荐合适的旅馆,大家也可通过同学、老乡等自己解决;

4报此类型的学员,事前不收款,不派发资料,只提供备考建议。请考生在假期前10日内联系相关事宜(上课时间、上课地点、乘车路线等);

5 面授老师为本院历届最高分在读硕士,具有丰富的经验。

网络+面授全程:

1适合部分跨专业考研或在职考研学生;

2 有实际困难的考生,并且可以提供相关证明的,提供一定的优惠或加赠参考书。

3 备考资料按网络全程寄发。



   咨询QQ1421795034,本号为官方QQ,切勿加其他号码,以免上当受骗。

另:鉴于考生复习时间和复习效率存在很大差异,本团队不提供保过班辅导,但我们会以优质的服务并尽微薄之力助大家顺利通过专业课考试,并尽可能赢取高分。

附件1

首师大书法考研专业课科目及参考书一览

考试科目

分值

参考书

作者

出版社

古汉汉语和中国文学史

150

《古代汉语》

王力

中华书局

《中国文学史》

游国恩等

人民文学出版社

中国书法的历史和理论

150

《新编书法教程》

欧阳中石等

高等教育出版社

《历代书法论文选》及《历代书法论文选续编》

崔尔平等

上海书画出版社

附件2(可复制):

考研书法团队2012年辅导计划报名表(首师大)

姓名

年龄

籍贯

毕业院校

专业

通讯地址

手机

QQ

电子邮箱

需要报名的辅导类型

需说明的情况或个人简述

【注】以上信息请大家放心、如实填写,我们承诺绝不会将任何一项信息泄露给第三者。带“*”的为必填项目。

此报名表请发至kaoyanshufatuandui@163.com


                                                      考研书法团队

                                                                                                                   20114月7日
 楼主| 发表于 2011-7-8 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保证辅导质量,本辅导班一个月内截止报名,欲报从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9 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9 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9 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网友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书艺公社的立场及价值判断。
网友发表评论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严禁发表侮辱、诽谤、教唆、淫秽内容;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您在书艺公社论坛发表的言论,书艺公社有权在自身所属的网站、微信平台、自媒体等渠道保留、转载、引用或者删除;
参与论坛发帖及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版权所有2002-2019·书艺公社网(SHUFA.org) ·中国·北京·
Copyright 2002-2019 SHUFA.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件:shufa2008@126.com

甲骨汉字对应表 | 说文解字注速查表 | 繁简字转换表 | 干支公元对照表 | 岁时表 | 常用礼语 | 中国历代年号速查表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