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艺公社

 找回密码
 快速注册

快捷登录

搜索

正在浏览本主题的会员 - 0 在线 - 0 会员(0 隐身), 0 游客

  • 只有游客在线
查看: 2610|回复: 2

第三届国际刻字艺术大展赛征稿启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 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x
第三届国际刻字艺术大展赛征稿启事

! v& A: p( o/ i8 F

为进一步推动现代刻字艺术的发展,加强国际间的艺术交流,由国际刻字联盟、韩国书刻协会共同主办的“第三届国际刻字艺术大展赛”,将于20131014日至19日在韩国济州岛文艺会馆隆重举行。特向各国现代刻字艺术家、现代刻字作者征稿。该大展每两年举行一次,为国际刻字艺术的最高等级赛事。大展赛将评出大奖、大奖提名、特别奖、优秀奖等奖项。参赛者请按大展赛组委会有关要求,认真创作,按要求投稿。

一、作品要求:

作品内容要求健康向上,载体为木板,规格为20cmX30cm以内(不含边框),横竖均可,重量不超过2.5kg

二、作者待遇:

1、给获优秀奖以上的作者颁发获奖证书、奖品及赠送作品集1册。大奖获得者邀请赴韩国领奖,出席开幕式,差旅、食宿由韩国负责。

2、给入展作者颁发参展证书,每人赠送作品集1册。入展以上的作品免作品参评费,作品一律不退,由承办方收藏。

3、大展赛除特邀作品之外,分三个部分,即等级奖作品、入展作品、入选作品,入选作品不参加展出,作品编入《作品集》。给入选作者颁发入选证书和作品集1册。

三、作品征集方式:

12013630日前将刻字作品照片(8吋彩色,图像清晰,色彩不偏差,用于编辑作品集,照片背后务必贴上《作品登记表》)寄至中国书法家协会刻字研究会。经过评委会初评,评选出入展作品80件,入选作品250件。

280件入展作品原件将寄到韩国进行终评,届时通知省书协刻字委员会和作者本人,由省书协刻字委员会统一邮寄。

3250件入选作品照片寄到韩国,作品编入《作品集》,不参加展览。需要缴纳人民币100元作为出版作品集工本费,届时另行通知。由省书协刻字委员会收齐,汇到指定账号。

4、投稿作品需附《登记表》(可从中国书法家协会网www.ccagov.com.cn下载),一式两份,一份投稿时随照片寄到中国书协刻字研究会,一份贴于作品照片或作品原件背后。

5、根据规定,本届大展赛韩国不接受个人投稿,请作者勿自行邮寄作品到韩国。

四、作品照片投稿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北沙滩1号院32号楼B9层中国书协刻字研究会,邮编:100083,收件人:洪顺章,请在信封左下角注明“大展赛”字样。

五、韩国邮寄地址(集中邮寄):

1、入展作品统一由各省书协刻字委员会收齐后,于2013815日前寄至韩国指定地点。

2、地址:韩国济州特别自治道济州市朝天邑大屹里1235-42第三届国际刻字艺术大展赛组委会,邮编:695-962,电话:0082-2-7237914,传真:82-2-722-3586

六、其他:

1、若作品运送过程中发生损坏,作者自行负责。

2、该大展赛为自愿投稿,凡投稿者即视为认同本《征稿启事》的各项条款。

" W2 u( h0 X9 ]$ d) A
$ ~- P& n3 G* N$ J  Y, d9 V

% x% S* T7 q6 J5 V( _
中国书法家协会刻字研究会

20121227

发表于 2013-1-4 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7 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1_1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网友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书艺公社的立场及价值判断。
网友发表评论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严禁发表侮辱、诽谤、教唆、淫秽内容;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您在书艺公社论坛发表的言论,书艺公社有权在自身所属的网站、微信平台、自媒体等渠道保留、转载、引用或者删除;
参与论坛发帖及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版权所有2002-2019·书艺公社网(SHUFA.org) ·中国·北京·
Copyright 2002-2019 SHUFA.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件:shufa2008@126.com

甲骨汉字对应表 | 说文解字注速查表 | 繁简字转换表 | 干支公元对照表 | 岁时表 | 常用礼语 | 中国历代年号速查表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