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艺公社

 找回密码
 快速注册

快捷登录

搜索
查看: 2587|回复: 0

江苏省宿迁市画院引进书画专业人才简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15 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x
    宿迁市画院是经市编委批准设立的全额拨款事业单位,隶属于宿迁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为加强书画人才队伍建设,推动书画事业发展,决定面向全国引进书画专业人才。
一、岗位和人数
中国画专业2名,书法(篆刻)专业2名,全额拨款事业编制。
二、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3、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74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4、具有较高的专业创作和学术研究水平,书法(篆刻)专业取得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资格,美术专业  取得省级以上美术家协会会员资格,作品在全国范围内具有一定影响;
5、在中国美协、中国书协主办的届展中获奖或从事篆刻取得西冷印社社员资格,或者创作成果经专家评审委员会认定具有较高艺术水准的,年龄及学历可适当放宽;
6、户籍不限,但录用后能长期在宿迁工作;
7、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受过刑事处罚或劳动教养的,近3年内受过党(团)纪、政纪处分的,曾被开除公职或辞退的以及有剽窃他人作品等不良记录的人员,不得报考。
三、报名办法
(一)报名时间:2014年5月21日-7月20日,上午9:00-11:30,下午2:30-5:30。
(二)报名方式:报名人员可选择现场报名或网上报名,每人限报1个岗位。
1.现场报名
报名地点:江苏省宿迁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办公室(江苏省宿迁市世纪大道88号文化艺术中心313室)。
需提供以下材料:
(1)填写并提交《宿迁市画院引进书画专业人才报名表》一式三份;
(2)身份证、户口本(或户籍证明)、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
(3)2件(幅)个人近期代表性作品的照片;
(4)证明专业学术成果及成就的相关职称、资格证书、入展及获奖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参展照片,相关专业论文、专著;
(5)近期二寸免冠蓝底彩色照片5张。
2、网上报名
所需材料与现场报名提供材料相同,可通过邮件将材料扫描件或照片电子稿发送至江苏省宿迁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办公室邮箱(sqwhj@126.com),原件在参加展评复审前提交审核。报名人员要对网上提供信息资料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负责,如有不实,将取消展评复审资格。
四、程序步骤
(一)发布简章:在人事人才网络平台及相关媒体发布简章。
(二)接受报名:报考人员按照要求提供相关资料。
(三)资格初审:提请专家评审委员会根据报名者提供材料进行资格初审评估计算专业技能得分,根据专业技能得分从高到低,初定参加展评复审人选。
(四)展评复审:初审通过人员携带5幅作品参加展览评审,提供作品应代表自己最高水平的创作作品,原则上作品不低于4尺、不高于6尺整张,篆刻专业报考者提供近3年书法作品,印章原石2方,印屏一件(不少于8方印章和3方印章边款)。展览评审结束后作品退还。
经过专家评审委员会现场对参展作品进行百分制无记名量化评分,综合评判参考人员的艺术水准。根据资格初审环节和展评复审环节得分总和从高到低排序,原则上按1:3确定进入考试人员。
(五)组织考评:现场考试得分采用百分制(其中专业技能考试70分,面试成绩30分)。初审专业技能得分、复审展评得分、现场考试得分分别按照5:2:3权重来计算总分(总分值为100分,其中专业技能得分折算50分、展评得分折算20分、考试得分折算30分),得出考生最终成绩,按选调计划差额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
(六)体检和考察。体检在指定的市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和有关要求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等有关规定执行。体检后,由体检医院作出是否合格的结论。若出现体检不合格的情况,从参加考试人选中依次递补。根据综合考察情况,研究决定拟录用人选,并在上述网站上公示5个工作日。
(七)录用。经公示无异议的拟录用人员,按规定办理相关录用手续。对录用人员实行试用期1年,期满考核不合格者,予以解除聘用合同。期满考核合格,予以定职定级,办理户口迁移手续,办理宿迁本地身份证。根据本人意愿,家属可按原单位同条件办理调动手续,原没有工作单位的就近安排就业,同时在子女入学方面给予照顾。对符合“宿迁英才计划”相应条件的人员,可享受人才引进的相关政策。
五、工作纪律
人才引进工作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原则,严格执行相关政策规定,接受社会监督。监督电话:0527-84349605(江苏省宿迁市纪委派驻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纪检组)
简章查询登录网站:
宿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宿迁文化网
宿迁人才网;
宿迁英才计划网;
咨询电话:0527-84349600,84349651(江苏省宿迁市文化广电zh新闻出版局)。
附件:宿迁市画院引进书画专业人才报名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网友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书艺公社的立场及价值判断。
网友发表评论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严禁发表侮辱、诽谤、教唆、淫秽内容;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您在书艺公社论坛发表的言论,书艺公社有权在自身所属的网站、微信平台、自媒体等渠道保留、转载、引用或者删除;
参与论坛发帖及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版权所有2002-2019·书艺公社网(SHUFA.org) ·中国·北京·
Copyright 2002-2019 SHUFA.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件:shufa2008@126.com

甲骨汉字对应表 | 说文解字注速查表 | 繁简字转换表 | 干支公元对照表 | 岁时表 | 常用礼语 | 中国历代年号速查表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