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艺公社

 找回密码
 快速注册

快捷登录

搜索

正在浏览本主题的会员 - 0 在线 - 0 会员(0 隐身), 0 游客

  • 只有游客在线
查看: 1823|回复: 0

“中国梦 嵩山魂” 书画作品展览征稿通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4-12 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x
中国梦 嵩山魂”全球华人书画作品展览征稿通知
  
    嵩山中国五岳之一 嵩阳书院是我国北宋著名的四大书院之一 嵩山碑刻,作品多达2000余件,颜真卿、苏东坡、黄庭坚、米芾、蔡京等历代的大书法家,都在山上留有墨宝 嵩山地区是中华文明的发源地,历史悠久,是我国古代最早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也是我国古代重要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之一。嵩山地区文化高度繁荣,这里道、佛、儒三教荟萃,三教中最早、最具影响力的典型代表,今天依然散发着迷人的魅力。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建设文化强国的战略目标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文艺创作座谈会上重要的讲话精神、进一步繁荣传承嵩山文化 以祖国大好河山为主题,弘扬民族文化精神、激发全民爱国热情、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由中国美术家协会 中国书法家协会 河南省文学艺术联合会共同主办的《中国梦嵩山魂 全球华人书画作品展览》将于2015年9月在北京举行。
现将此次展览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中国美术家协会
              中国书法家协会
              国家华侨联谊会
              河南省文化艺术界联合会
    承办单位:全球华侨联合会 河南省嵩山文化研究会
二、展览组委会:
              名誉主任:林军(国家侨联主席)刘大为  张海
              主    任:吴长江  陈洪武
              副 主 任:徐  里  赵长青
              秘 书 长:杜  军  张陆一
              委    员:(按姓氏笔画排序)
              王美萍  孙同和  李  伟  李永冰
              巫卫东  杨爱平  周毛平  莫晓松
              董竟成  王学岭  叶培贵  刘洪彪
              李刚田 张  继  顾亚龙

三、评选委员会由中国美术家协会 中国书法家协会聘请专家组成
四、展出日期:2015年9月
五、展出地点:北京市国家侨联博物馆 河南省博物馆
六、展出规模:本次展览展出优秀作品60件,入选作品240件。
七、作者待遇:
1、该展评选出的优秀作品作者具备申请加入中国美协 中国书协会员的一次条件。
2、优秀作品60件(税前收藏费10000元/件);入选作品240件(税前收藏费5000元/件)。作品全部由组委会收藏。
3、画展将出版画册,每位参展作者均可获赠一本。
4、组委会向参展作者颁发证书。
八、参展要求:
    1. 海外华人艺术家 全国各省级以上的书法家协会会员和美术家协会会员 各大院校师生 全国各地市书画院画家和职业书画家
    2.作品内容:以祖国大好河山为主题,弘扬民族文化精神、尤其欢迎国画展示嵩山的魂 山里人文 树木 花鸟等等美好事物 书法创作有关嵩山人文历史和道、佛、儒三教文化的诗词名句为佳
    3.作品种类和规格:书法和美术作品。书法限毛笔书法(书体不限)篆草书需注释文,美术作品含国画、油画、水彩水粉、版画。
    书法作品和国画作品不小于4尺整张,不超过6尺整张(册页、手卷作品不限),横竖不限;油画不小于60cm×80cm,工笔、水彩水粉、版画不小于68cm×68cm。
    4、稿件信息:请在作品背后右下方用铅笔注明姓名,连同身份证复印件、协会会员证复印件和艺术简历统一用A4纸打印或书写(请注明通讯地址、邮编、手机号码以便接收组委短信通知)随作品一并寄出。
      送件须妥善包装并挂号或快递邮寄
    5 本次展览另特邀了组委会名家展览区和展后独立出版印制名家展集,凡具备中国美协 中国书协会员资格的投稿者可投两件作品 组委视作品质量可参加名家展和出版推广,并邀请参加展览开幕式。
十、截稿时间:自广告发布之日起至2015年8月1日止,以收到地邮戳为准。
十一、收件地址:郑州市管城区石化路69号院6号楼1单元602信箱 邮编:450000 收件人: 崔云秋 王明 办公室电话:(037)67120085 王老师15538216887(快递请写此号)
十二、主办权:主办单位对参展作品有展览、研究、摄影、录像、出版及宣传权。
十三、凡送作品参评、参展作者,应视为已确认并遵守征稿启事的各项规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网友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书艺公社的立场及价值判断。
网友发表评论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严禁发表侮辱、诽谤、教唆、淫秽内容;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您在书艺公社论坛发表的言论,书艺公社有权在自身所属的网站、微信平台、自媒体等渠道保留、转载、引用或者删除;
参与论坛发帖及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版权所有2002-2019·书艺公社网(SHUFA.org) ·中国·北京·
Copyright 2002-2019 SHUFA.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件:shufa2008@126.com

甲骨汉字对应表 | 说文解字注速查表 | 繁简字转换表 | 干支公元对照表 | 岁时表 | 常用礼语 | 中国历代年号速查表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