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艺公社

 找回密码
 快速注册

快捷登录

搜索

正在浏览本主题的会员 - 0 在线 - 0 会员(0 隐身), 0 游客

  • 只有游客在线
查看: 1564|回复: 0

[其他] 杏花村书画院战略合作协议签订暨荣誉证书颁发仪式主持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0-4 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杏花村书画院 于 2015-10-4 21:36 编辑

杏花村书画院战略合作协议签订暨荣誉证书颁发仪式主持词
2015年9月23日晚18:00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大家晚上好!
    先向大家道一声辛苦,再向大家说一声感谢!两日来,大家马不停蹄,参观考察、写生创作。今天,我们终于来到诗仙李白笔下“妙有分二气,灵山开九华”的九华山茶溪小镇度假村。这一路,我们先是沾了满身满心的文气、诗气、酒气,从今天开始,我们将再添佛气、仙气与灵气。
    首先,我要隆重介绍应邀出席今天仪式的重要嘉宾,他们是:安徽九华山投资开发集团副总裁童革家先生,安徽九华山投资开发集团润地公司副总经理吴福强先生。
    出席今天仪式的还有“月满中秋·口子窖杯全球华人书画名家作品联展”参展代表——来自全国各地的书画名家时间关系,就不一一介绍了,欢迎大家!
    安徽九华山投资开发集团是一家实力雄厚、产业众多、热心公益的企业集团,旗下拥有安徽水墨徽韵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安徽省九华山润地水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九华山风景区印象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安徽九华山大典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安徽嘉润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安徽九华山润地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安徽九华山龙溪置业有限公司、九华书院、池州市九华山九开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十余家企业以及五星级的嘉润凯莱大饭店、四星级的茶溪小镇度假村、九华山水街会所度假酒店。其中嘉润凯莱大饭店、茶溪小镇度假村、“九华大典”等项目是安徽省“861”计划重点工程和“皖南国际旅游文化示范项目”。董事长李森先生也是一位学养深厚的书法家。
    今晚,在佛国圣地九华山下,借茶溪小镇福地,仰中秋皓月佛光,我们共同分享杏花村书画院战略合作协议签订、写生创作基地揭牌与名誉院长、艺术总监、艺术顾问荣誉证书颁发仪式荣光与喜庆。
    首先进行第一项,有请安徽九华山投资开发集团副总裁童革家先生致辞。大家欢迎!
    谢谢童总!
    现在进行第二项,有请安徽九华山投资开发集团副总裁童革家先生、杏花村书画院院长伍慧勤女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大家欢迎!
    谢谢两位!
    现在进行第三项,有请杏花村书画院院长伍慧勤女士颁发名誉院长、艺术总监荣誉证书。
    有请杏花村书画院名誉院长李成城先生艺术总监严学章先生上台。
    现在有请杏花村书画院副院长桂学武先生、杨铁梅女士上台,与台上嘉宾一起共同颁发杏花村书画院艺术顾问荣誉证书。时间关系,不请大家都上了。有请杏花村书画院艺术顾问代表上台!大家欢迎!
    祝贺大家!也衷心感谢大家!
    现在,让我们共同举杯,为书画艺术,为合作友谊,干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网友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书艺公社的立场及价值判断。
网友发表评论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严禁发表侮辱、诽谤、教唆、淫秽内容;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您在书艺公社论坛发表的言论,书艺公社有权在自身所属的网站、微信平台、自媒体等渠道保留、转载、引用或者删除;
参与论坛发帖及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版权所有2002-2019·书艺公社网(SHUFA.org) ·中国·北京·
Copyright 2002-2019 SHUFA.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件:shufa2008@126.com

甲骨汉字对应表 | 说文解字注速查表 | 繁简字转换表 | 干支公元对照表 | 岁时表 | 常用礼语 | 中国历代年号速查表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