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艺公社

 找回密码
 快速注册

快捷登录

搜索

正在浏览本主题的会员 - 0 在线 - 0 会员(0 隐身), 0 游客

  • 只有游客在线
查看: 1898|回复: 0

[直播] 第十届“魅力北京,中华之夜”在纽约举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5 02: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x

書法家李兆銀為「魅力北京」活動题字



美國中國書法家協會主席李兆銀為「紐約華星藝術學校」題字!

9月3日,以“魅力中国”为主题的2016年第十届“中华之夜”活动在纽约大都会棒球队花旗球场隆重举行。活动由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美中友好协会(SAFA)联合纽约大都会棒球队承办,中国驻纽约总领馆总领事章启月,副总领事邱舰到场表示支持。现场大屏幕实况转播以“魅力北京”为主题的精彩短片,让纽约民众领略到了北京不同凡响的魅力所在。本次活動邀請紐約華星藝術學校校校長馮洁擔任藝術總監,還邀請美國中國書法家協會主席李兆銀、理事关子源現場揮毫書法,為民眾送福等。

     北京旅游发展委员会王粤副主任受邀为球赛开球,欢迎美国民众通过此次比赛了解北京、认识中国文化,现场短片中流光溢彩的京剧、结合美国摇滚乐的太极功夫、热情洋溢的《北京欢迎你》歌曲等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比赛结束后场内20分钟的音乐焰火也让到场观众赞不绝口。在比赛前举行的推介会上,王粤副主任现场向在场嘉宾介绍了北京的现状,她表示北京是一座兼具古典气质和现代气息的城市,有着大大小小百余景点,包括长城、国家大剧院、798艺术区、北京奥运场馆等新老旅游资源。其中京味胡同、郊区主题度假区、中医药旅游、文博旅游等得到了大量海外游客的青睐,2015年北京接待入境旅游人数420万人次。


     当日,主办方更送出多张飞往北京的机票、在北京旅游期间的高档酒店住宿和多个精美的礼品。球赛期间,大屏幕间隔滚动播放精美的北京文化旅游宣传片,场外展出剪纸、书法等中华艺术的北京文化旅游展位,为民众讲述拥有3000多年历史,古典又现代的历史文化古都的魅力,引起美国球迷啧啧称奇。

   中国驻纽约总领馆总领事 章启月致辞表示,NY Mets是一个很好的平台,每次都吸引来了很多观众。我觉得在这里推介北京或其他城市,以及中国的文化历史和发展都非常有意义。

纽约州国会参议员舒默代表、州长办公室亚裔社区拓展主任孙雯、市长白思豪代表等也到场支持,感谢主办方对推动文化交流所做的贡献。会後,書法家李兆銀為「魅力北京」活動题字。


纽约大都会棒球队花旗球场






中国驻纽约总领事章启月


























美國中國書法家協會主席李兆銀、理事关子源現場揮毫書法


















































美國中國書法家協會主席李兆銀


美國中國書法家協會理事关子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网友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书艺公社的立场及价值判断。
网友发表评论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严禁发表侮辱、诽谤、教唆、淫秽内容;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您在书艺公社论坛发表的言论,书艺公社有权在自身所属的网站、微信平台、自媒体等渠道保留、转载、引用或者删除;
参与论坛发帖及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版权所有2002-2019·书艺公社网(SHUFA.org) ·中国·北京·
Copyright 2002-2019 SHUFA.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件:shufa2008@126.com

甲骨汉字对应表 | 说文解字注速查表 | 繁简字转换表 | 干支公元对照表 | 岁时表 | 常用礼语 | 中国历代年号速查表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