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艺公社

 找回密码
 快速注册

快捷登录

搜索

正在浏览本主题的会员 - 0 在线 - 0 会员(0 隐身), 0 游客

  • 只有游客在线
查看: 1095|回复: 0

[讯息] 北京京派书法研究会成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1-2 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x
                         2016年10月22日,“北京京派书法研究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城市学院隆重召开,这标志着北京京派书法研究会的正式成立。

北京京派书法研究会56名会员参加了大会,并选举产生了由23名理事组成的第一届理事会及由3名监事组成的监事会。
第一届理事会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主席团成员:
会长:林岫
副会长:熊伯齐、田培源、李嘉存、胡滨、虞晓勇、邹典飞
第一届监事会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监事长:张书范
第一届理事会经讨论同意聘请沈鹏、黄洁夫、何新为研究会顾问。
2016年10月22日上午9时许,京派书法研究会会员陆续到达会场并签到。
截止22日上午10时许,到会代表人数为56人,符合大会法定人数。10时06分北京书法学校常务副校长李佳女士宣布“北京京派书法研究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正式开始。
主持人介绍出席大会的领导和来宾:
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北京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北京书法学校校长、北京京派书法研究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胡滨先生作《北京京派书法研究会筹备工作报告》。
报告中提道:“北京京派书法研究会”是由北京书法家协会主席林岫先生提议成立,受到了书法界的热切关注。在各方的努力配合下,历时一年完成了各项筹备组织工作。现有单位会员2个(北京城市学院、北京书法学校),个人会员82人,会员的队伍还将进一步的扩大。
根据北京市社团登记管理部门的有关规定,筹备工作组起草了《北京京派书法研究会章程草案》、《北京京派书法研究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理事会、监事会选举办法》,会员代表认真阅读每一份文件材料。
现场由会议工作人员宣读《北京京派书法研究会章程草案》、《北京京派书法研究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理事会、监事会选举办法》。
会员代表举手表决通过《北京京派书法研究会筹备工作报告》、《北京京派书法研究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理事会、监事会选举办法》,经监票工作组人员现场核实,会员代表全票通过。
李佳女士介绍北京京派书法研究会第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推荐人选名单,经表决,全票通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网友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书艺公社的立场及价值判断。
网友发表评论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严禁发表侮辱、诽谤、教唆、淫秽内容;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您在书艺公社论坛发表的言论,书艺公社有权在自身所属的网站、微信平台、自媒体等渠道保留、转载、引用或者删除;
参与论坛发帖及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版权所有2002-2019·书艺公社网(SHUFA.org) ·中国·北京·
Copyright 2002-2019 SHUFA.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件:shufa2008@126.com

甲骨汉字对应表 | 说文解字注速查表 | 繁简字转换表 | 干支公元对照表 | 岁时表 | 常用礼语 | 中国历代年号速查表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