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艺公社

 找回密码
 快速注册

快捷登录

搜索
查看: 957|回复: 0

海外华人书法家协会聘任李兆银为联合主席兼美东分会主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13 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x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近日,“一带一路”首届海外华人书法家协会成立在印尼首都雅加达隆重成立仪式,美國中國書法家協會主席李兆银前往就任,并成立了海外华人书法家协会,这不仅是海外书法界的盛会,也是世界艺术史上的盛事。
由全球五大洲39个国家与地区的书法家的领军人物,汇聚在印尼雅加达,共商海外华人书法发展大计。希望在大會的共同努力下,舉辦具有意義的國際性書法活動,是全球書法家的共同的家,是世界書法交流和學習的平台!
成立一个具有国际规模的组织,是中国人在海外广泛凝聚书法界团体,展现了世界书法在国际舞台的力量,推动中华优秀文化,也是中国书法目前世界上最大、最优秀的书法艺术团体。
美國中國書法家協會在世界各地書法家們的支持下,不斷發展壯大,也取得了可喜的成績。我們開拓進取,共同為創建中國書畫事業更加輝煌燦爛的美好明天而奮鬥!祝大會取得圓滿成功,共同祝愿祖國繁荣昌盛。

李兆银,字幼杏、号纽约墨人。1963年生于福建省连江县。职业书法家、书画媒体人、艺术策展人、出版人。
先后毕业于“西安书学院”、“中国书画大学”、“中国书法家协会培训中心高研班”。曾拜书法名家潘主兰、胡子为为师。广泛接触各朝代的书法艺术,在艺术的海洋中,撷善择长,兼容并蓄,行成了自己的作品,古朴、苍劲、典雅、潇洒的艺术特色。2006年独创汉英书法,让中国文化与西方文化融合在一起,形成中美文化的新文人书法,2009年创办海外第一网站--美国书画网。2009年8月16日创办美国中国书法家协会〔American Chinese Calligrapher Association.INC〕,2012年9月16日成立纽约书法院New York Calligraphy).
李兆银书法艺术展先后在联合国总部,美国休斯顿大学、耶鲁大学、纽约亚洲文化中心、台湾国父纪念馆、新加坡书法家协会书法中心、北京大学、法拉盛购物中心文化广场等地展出,作品收藏于美国前总统布什、美国国务卿喜来莉、国会议员孟昭文,国会众议员本田、劳工部前副部长莫天成、纽约前市长彭博、纽约市前主计长刘醇逸、纽约州众议员威廉柯顿、纽约市议员陈倩雯、纽约市主计长斯静格等名人,以及中国、美国博物馆。
出版《李兆银书画集》、《李兆银书法作品选集》、《中国书法家选集》、《中国书法家年鉴》、《当代中国著名书画篆刻家选集》、《世界名人录》、《世界优秀专家人才名典》等60多部。社会兼职:世界教文卫组织成员,纽约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常务顾问,国际海峡文化交流协会荣誉主席,浙江经济理事会海外委员会委员,比利时世界文化艺术交流中心高级顾问,法国书画家协会顾问、全球炎黄子孙爱国促进会美国分会会长,北兰亭美国分会会长、美国国际书法艺术中心主任,中美收藏家协会顾问,杏花村书画院名誉院长,中国文化艺术研究中心海外顾问,福州市霞光画院艺术顾问,世侨书画院美国创作院院长,纽约书法院院长。
现为海外华人书法家协会联合主席兼美东分会主席、中国书画世界行美国纽约委员会主席,美东华人社团联合总会副主席、美国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网友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书艺公社的立场及价值判断。
网友发表评论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严禁发表侮辱、诽谤、教唆、淫秽内容;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您在书艺公社论坛发表的言论,书艺公社有权在自身所属的网站、微信平台、自媒体等渠道保留、转载、引用或者删除;
参与论坛发帖及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版权所有2002-2019·书艺公社网(SHUFA.org) ·中国·北京·
Copyright 2002-2019 SHUFA.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件:shufa2008@126.com

甲骨汉字对应表 | 说文解字注速查表 | 繁简字转换表 | 干支公元对照表 | 岁时表 | 常用礼语 | 中国历代年号速查表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