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艺公社

 找回密码
 快速注册

快捷登录

搜索

正在浏览本主题的会员 - 0 在线 - 0 会员(0 隐身), 0 游客

  • 只有游客在线
查看: 2276|回复: 0

[热点] 第二届「書承师道」中國書法注册教师作品展在紐約舉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22 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x

1月21日,由中国书法家协会北京考级中心主办、纽约雅博艺廊、纽约画廊协办的第二届“书承师道”中国书法注册教师作品展在纽约雅博艺廊举行,来自纽约侨界、艺术界:中国驻纽约总领馆文化参赞李立言、美国侨报总裁游江、美国东西方艺术文化协会会长李同欣、美国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李兆银、中美商贸促进会主席郑姜惠,美国国际艺术联合会主席郑泉财、阿根廷南美美华总商会会长、阿根廷华侨福建同乡会顾问江典增,纽约画廊董事长韩捷明、纽约雅博艺廊总经理袁建強、中国书协北京考级中心主任高萍等侨领藝術家嘉宾。纽约(New York)是美国人口最多的城市,世界最大的城市之一,是纽约都会区的核心。它经常被称为纽约市,以与其所在的纽约州相区分。逾一个世纪以来,纽约在商业和金融的方面发挥巨大的全球影响力。纽约是一座世界级城市,直接影响着全球的最大的金融、商业、贸易和文化中心。联合国总部也位于纽约市,因此,纽约也被认为是世界外交的重要中心,也被称作世界文化之都。为了让中国文化走进纽约,繁荣纽约文化艺术。中国书法家协会北京书法考级中心主任高萍、参展书法家有:中国书法家协会注册中级教师许春静、中国书法北京考级中心注册教师张纪萍、中国书法北京考级中心高级注册教师牛克镭、中国书协高级注册教师高建军、中国书协高级注册教师黄露、中国书协高级注册教师宋绍喜、中国书协高级注册教师王维良、中国书协注册高级教师徐森荣、中国诗词学会会员赵志成等,参展作品40多幅。
    中国书协北京考级中心主任高萍:书法艺术是中国的文脉,是中国独有的文化。纽约,这个世界级大都市。今天我们带着中国的传统文化来到这里,希望与当地的朋友们展开深入、广泛的艺术交流。艺术没有国界,艺术是世界人民共同的语言,中国的书法艺术同样属于世界,我们这次将书法艺术,这项跨时空、超越国度、富有永恒魅力的艺术带出国门,随着书法艺术的传承者们一同走出国门,来到这里与大家交流,也是希望世界各地的人们对中国书法艺术有进一步的了解,了解她的博大精深。

   中华民族在延绵发展的五千年历史长河中不断充实完善着中国的文字,不但完成了文字的结构设计,更为文字赋予了书法艺术这一优美的音乐旋律表现形式。使得我们现在可以运用这一表现形式给大家展示中华文字的艺术美。今晚,希望大家和我们一同揭开书法艺术的神秘面纱,探索中国文字的魅力,共同享受中华文化的独特艺术美。艺术的交流是融合剂、是互动的平台,我们带着真诚的愿望而来,希望与各位进行艺术领域全方位、多角度的交流互动。我们希望将中国的书法艺术发扬光大,更希望中美人民的友谊万古长青。

    美国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李兆银表示:弘扬中国传统书法艺术,进行国内外书画艺术交流与研究,向国际展示中华文化的独特魅力。中华文化源远流长,书法作为中国艺术,是几千年文化的深厚积淀。历史上书法也扮演者文化使者的角色,在展示中国文化、传达中美人民友好情谊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借以中國書法注册教师作品展不仅能够向美国民众展示中国书法之美,更希望此展能够向美国民众打开一扇了解中华文化之美的窗口。
    美国中国书法家协会宗旨是传播中国传统文化艺术,彰显书画艺术光彩,研究世界各地文化艺术,促进中国优秀的书画艺术工作者与海内外同行的交流与共进,是中国文化艺术走向世界的纽带和桥梁。美国书协将为中国的书画工作者及爱好者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及全方位的发展支持,为海内外文化艺术领域推出书画艺术名家、培养扶植书画艺术之后起之秀,组织国内外文化艺术交流和名家书画作品展览活动,更好的为祖国文化事业做贡献。会后,美国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李兆银给高萍邀请顾问以及书法家颁发会员证书,中国书协北京考级中心主任高萍为李兆银颁发的聘书,聘请李兆银为中国书法家协会北京书法考级中心纽约联络处主任,共同合作,促进中美文化交流起着积极的作用。






中国驻纽约总领馆文化参赞李立言

中国书协北京考级中心主任高萍


纽约画廊董事长韩捷明


中国书协高级注册教师宋绍喜


纽约雅博艺廊总经理袁建強


美国东西方艺术文化协会会长李同欣


美国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李兆银




中国书协北京考级中心主任高萍为李兆银颁发的聘书



美国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李兆银给高萍邀请顾问



美国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李兆银给书法家颁发会员证书


美国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李兆银给书法家颁发会员证书


美国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李兆银给书法家颁发会员证书




















































中国书协北京考级中心主任高萍


美国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李兆银

中美商贸促进会主席郑姜惠


阿根廷华侨福建同乡会顾问江典增


美国国际艺术联合会主席郑泉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网友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书艺公社的立场及价值判断。
网友发表评论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严禁发表侮辱、诽谤、教唆、淫秽内容;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您在书艺公社论坛发表的言论,书艺公社有权在自身所属的网站、微信平台、自媒体等渠道保留、转载、引用或者删除;
参与论坛发帖及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版权所有2002-2019·书艺公社网(SHUFA.org) ·中国·北京·
Copyright 2002-2019 SHUFA.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件:shufa2008@126.com

甲骨汉字对应表 | 说文解字注速查表 | 繁简字转换表 | 干支公元对照表 | 岁时表 | 常用礼语 | 中国历代年号速查表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