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艺公社

 找回密码
 快速注册

快捷登录

搜索
查看: 1278|回复: 0

2018年首届“链旧杯”儿童绘画征稿启事 新人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30 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x
【新年征集】2018首届“链旧杯”儿童绘画征稿启事
进入了每年的2月,寒假与春节相连,是小朋友们最欢乐的时刻;
他们活泼、热情、可爱,他们拥有对生命的无限创意和喜爱;
他们喜欢唱歌、喜欢跳舞、喜欢画画、喜欢游戏……
他们用自己喜欢的各种方式,表达着对这个世界的看法和意见。
2018年农历新年期间,链旧回收平台举行首届“链旧杯—我爱环保,我爱家园”儿童绘画征集比赛,我们热情地邀请5岁—12岁的小朋友们,拿起手中的画笔,用五彩缤纷的色彩尽情描绘心目中的美丽家园,为新年增添一份欢乐和喜意。
家有喜欢绘画的小朋友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外公外婆们,请邀请您们的小宝贝一起加入我们的绘画比赛吧!
这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春节亲子活动,凡参与活动的优秀绘画作品都将在2018年夏季和秋季由链旧举办的各种大小型的展览活动展出,一起为构建和谐社会大环境、倡导文明环保新气象做出贡献!
QQ截图20180130120343.jpg
一、组织架构
主办单位:深圳链旧科技有限公司
特别支持单位:
香港再生资源有限公司
韩国金星再生资源有限公司
深圳市龙华区零废弃促进会
深圳市福田区生态文明促进会
二、参赛对象
1.面向全国的符合年龄要求的少年儿童征集参赛作品;
25-12岁的儿童,分为幼儿组(5-8岁)和少儿组(9-12岁)
三、活动时间
创作时间:201821日—2018320
投稿截止时间:2018321
比赛结果公布时间:2018420
四、绘画主题
《我爱环保,我爱家园》
地球,是人类的母亲。她孕育了我们,给与我们维系生命发展的所有,包括阳光、水、空气、森林、季节等。地球,是我们的母亲,是我们的家园,呼吁我们可爱的小朋友们,一起做一个环保小卫士,共同守卫和爱护我们的家园!
五、参赛作品要求
1、绘画形式不限(漫画、绘画、儿童画均可),每人限投2幅作品;
2、绘画作品一律以电子图片的形式投稿(参赛者保留原稿,通过相机和手机拍摄或电脑扫描,图片规格大于5兆优秀作品届时链旧会通知作者寄原件过来参与各项展览),并写清楚作品的名称,以及作者的姓名、年龄、性别、作品介绍和详细的联系方式。
3、作品要求为本人原创,如发生著作权纠纷,责任由作者自负。
4、活动组委会对参赛作品有展览、研究、摄影、录像、出版及宣传权。
5、本次比赛不收取任何费用。
6、本次比赛的解释权归链旧公司所有,详情请咨询电话400-1818-209
六、投稿途径
将电子图片和具体的文字介绍发送至邮箱:xcb@lianjiuhuishou.com
七、奖项设置
本届评选少儿组和幼儿组的特等奖、金奖、银奖和优秀奖
特等奖:1名,奖金1500/人,奖状和奖杯
金奖:2名,奖金800/人,奖状和奖杯
银奖:3名,奖金500/人,奖状和奖杯
优秀奖:20名,奖状和奖品
八、获奖查询
本次比赛公司特邀多名专业美术老师进行公平公正的评审,获奖者名单将在420日由链旧微信公众平台发布,以及由链旧电话通知获奖者具体的奖品领取事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网友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书艺公社的立场及价值判断。
网友发表评论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严禁发表侮辱、诽谤、教唆、淫秽内容;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您在书艺公社论坛发表的言论,书艺公社有权在自身所属的网站、微信平台、自媒体等渠道保留、转载、引用或者删除;
参与论坛发帖及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版权所有2002-2019·书艺公社网(SHUFA.org) ·中国·北京·
Copyright 2002-2019 SHUFA.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件:shufa2008@126.com

甲骨汉字对应表 | 说文解字注速查表 | 繁简字转换表 | 干支公元对照表 | 岁时表 | 常用礼语 | 中国历代年号速查表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