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艺公社

 找回密码
 快速注册

快捷登录

搜索

正在浏览本主题的会员 - 0 在线 - 0 会员(0 隐身), 0 游客

  • 只有游客在线
查看: 1667|回复: 0

六安市叶集区《首届校园书画展》取得圆满成功 (安徽·张杰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6-23 07: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x
      6月22日下午3时,《叶集区首届校园书画展》开展暨捐赠仪式隆重开幕,并取得圆满成功!
      这次由《叶集区美术家协会》、《叶集区书法家协会》、《姚李镇文联》主办,叶集区姚李镇的大顾店初中协办的活动,得到社会各界艺术家的大力支持。
       会议由该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陈炎君的主持,参加活动的各界艺术家及领导先后发言,《六安市民间艺术家协会》主席朱德奎即兴讲话,叶集区政协委员、《叶集区书法家协会协》主席黄安平发表重要讲话,《叶集美术家协会》主席情深义长,就“美育教学”发表感言。
       捐赠仪式上,让该校广大师生,深深地感受到艺术之高雅,艺术之广博,艺术之高尚。
      在该校《书画展室》里,浓浓的校园文化气息扑面而来,一副副书画精品都倾住了作者的辛勤汗水,这里的作者大部分省市及以上艺术家,年龄最大的有80多岁,最小的是七年级同学。作品品位高,正草隶篆四体皆备;国画,油画都出自专业老师之手。内容积极健康,励志向上,让全校师生享受到了一顿丰盛“文化大餐”,氤氲在诗书画的高雅氛围之中。
       最后 ,艺术家们现场为同学们即兴创作,边示范,边指导,让师生们获益匪浅,相信今后该校在美育教育方面一定会取得长足发展。
     “校园文化” 是学校的灵魂,学校是传统文化的最牢固的根基。此次活动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是社会艺术社团贯彻《中国文联第十次文代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大”会议精神集中体现,反映了民族“文化自信”,极大地丰富了“校园文化”的内涵 ,也是该地区艺术家深入生活,奉献爱心,关注教育,功德千秋之举。(张杰厚/报道)

072854iwaghg6wzwzj3uaj.jpg
072855uq2pq48524emmum8.jpg
072856fyqydqpcdcwy9yfd.jpg
072857ymfam0a7afv7akad.jpg
072858pr7f4ar2nghrramz.jpg
072859swqvmwwdxfbdl6rl.jpg
072900dcenvfcgngf40evn.jpg
072902se1re2pbdcey2gse.jpg
072903iy00me0zlri6yqa6.jpg
072905qpokdrcp8ddquqgv.jpg

                      (张杰厚/报道)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网友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书艺公社的立场及价值判断。
网友发表评论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严禁发表侮辱、诽谤、教唆、淫秽内容;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您在书艺公社论坛发表的言论,书艺公社有权在自身所属的网站、微信平台、自媒体等渠道保留、转载、引用或者删除;
参与论坛发帖及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版权所有2002-2019·书艺公社网(SHUFA.org) ·中国·北京·
Copyright 2002-2019 SHUFA.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件:shufa2008@126.com

甲骨汉字对应表 | 说文解字注速查表 | 繁简字转换表 | 干支公元对照表 | 岁时表 | 常用礼语 | 中国历代年号速查表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