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艺公社

 找回密码
 快速注册

快捷登录

搜索
查看: 1277|回复: 0

【喜讯】中华北方书画院注册成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7-15 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x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2018年6月5日9时,在大连旅顺双岛湾「聚福莊园」,「大连公益文化联盟」主席团执行主席 杜祯利 先生就相关筹备成立「中华北方书画院」的事宜,与书法家 何涛 先生进行了工作会谈。
         「大连公益文化联盟」长期致力于社会公益文化事业,文化联盟成立以来,多次开展各种公益文化活动,得到了大连市热爱公益文化事业的企业家、艺术家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积极响应。如今,为了整合书画艺术界的资源,使中国传统书画艺术更好的为公益事业服务,更好的体现中国传统书画艺术的价值和作用,在致力于书画公益事业,筹备成立「中华北方书画院」的工作设想上,杜祯利 先生与 何涛 先生不谋而合。
          当今时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积极鼓励书画艺术界从事公益文化活动,高度重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发展,他指出“中华文化源远流长,积淀着中华民族最深层的精神追求,代表着中华民族独特的精神标识,为中华民族生生不息、发展壮大提供了丰厚滋养”。中国书画艺术作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理应顺应历史潮流,把握时代脉搏,主动作为,继承丰厚的历史资源,不断提升文化品位和素养,以公益事业为平台,忠诚有效地服务国家发展战略,为促进社会和谐做出应有的贡献。公益书画艺术积极阐释公益理念精髓,是宝贵的公益文化财富。在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再次坚定中华文化自信,吹响文艺繁荣号角:“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激发全民族文化创新创造活力,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成立「中华北方书画院」可以说适逢其会,这正是我们成立的缘由和初衷。经过 杜祯利 先生和各界人士的不懈努力,由「中国陶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中国香港成功注册「中华北方书画院」,书画院计划在大连「聚福莊园」设立中华北方书画院大连分院,全力支持中国公益文化(大连)活动基地开展书画创作及培训等艺术活动。大连活动基地将邀请「辽宁省毛泽东书法艺术研究会」会长 陈玉和 先生、大连市书法家、「装褫翰墨堂」代表 何涛 先生等热爱公益文化事业的艺术家们不定期为书画爱好者进行书法绘画公益讲座及公益书画笔会,展览等活动.
          杜祯利 执行主席指出:“我们一定要把公益文化事业坚持到底,整合大连市公益文化资源,开辟和搭建传递阳光正能量,弘扬社会主旋律,宣传有利于国家稳定,有利于人们身心健康,有利于社会和谐发展的公益文化传播平台。通过挖掘社会文化资源,发现公益文化亮点,宣传公益文化活动,支持各类具有社会公益文化意识的艺术家,用优秀艺术作品和各种不同艺术形式奉献社会,捐赠慈善事业和社会文化事业。通过持续公益文化活动的开展,提高热爱和支持公益文化事业的商家团体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更好的回报社会。何涛 先生表示:将积极支持「大连公益文化联盟」的公益文化事业,协助其凝聚各方力量,组织人员,筹集资金,积极开展「中华北方书画院」举办的各种社会公益文化艺术活动,用我们的行动去感染他人,感染社会,让更多的人投入到公益文化事业中来。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让我们携手并进,以「大连公益文化联盟」和「中华北方书画院」为平台,全力培育公益书画艺术人才和公益书画家,全面促进公益书画艺术创作和公益慈善活动,全方位推动公益书画和公益事业发展,不断完善和丰富公益文化内容和爱心内涵,进一步厚植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做出具有公益爱心和社会担当的艺术家们应有的贡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网友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书艺公社的立场及价值判断。
网友发表评论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严禁发表侮辱、诽谤、教唆、淫秽内容;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您在书艺公社论坛发表的言论,书艺公社有权在自身所属的网站、微信平台、自媒体等渠道保留、转载、引用或者删除;
参与论坛发帖及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版权所有2002-2019·书艺公社网(SHUFA.org) ·中国·北京·
Copyright 2002-2019 SHUFA.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件:shufa2008@126.com

甲骨汉字对应表 | 说文解字注速查表 | 繁简字转换表 | 干支公元对照表 | 岁时表 | 常用礼语 | 中国历代年号速查表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