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艺公社

 找回密码
 快速注册

快捷登录

搜索

正在浏览本主题的会员 - 0 在线 - 0 会员(0 隐身), 0 游客

  • 只有游客在线
查看: 4951|回复: 2

[独家] 农来了——全国首届农业书法网络创作大赛(上传作品截止:2018年12月31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1-26 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x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乡村振兴战略”20字方针: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让农业成为有奔头的产业,让农民成为有吸引力的职业,让农村成为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

为增进书法同道间的书法创作交流,特别是发掘优秀农民书法创作者,促进及提升农民书法爱好者的创作水平,由农来了主办、书艺公社支持协办的“农来了——全国首届农业书法网络创作大赛”正式开通,细则如下:

(一)参赛细则


>>本次创作赛评审规则将优化采取: 网友投票占40% + 专家评审占60% = 最终得;根据最综合终得分排定获奖名次。评委将由书艺公社组织邀请,评委名单将与获奖名单同时公布。

>>本次创作赛不设门槛,全国18周岁以上的书法爱好者均可以参与,特别欢迎农业相关行业的书法爱好者踊跃参与投稿!

>>本次创作赛必须填写真实信息及上传作者原创作品,其中一件为指定内容创作(内容见后),凡未提交规定内容作品一概不通过审核!单张图片请勿超过500KB,最多请上传三张(可多种风格,但只允许选择一种主打书体!)。作品图片请拍摄清晰,请勿后期过度PS处理。审核通过后自动获得参赛资格。不允许重复报名。

>>章法必须完整,不要出现错别字,作品请注明作者姓名、释文等关键信息。大赛全程将由书艺公社组织专家评委对参赛作品进行审读,加强对书写内容、文字正误、字法规范的审查,不合乎要求的作品将会被随时取消参赛资格!

>>作品报名结束时间:2018年12月31日;投票结束时间:2019年1月10日,专家评审将在2019年1月10日之后开始进行。获奖名单将在2019年元月上旬公布。


(二)报名流程
①进入“农来了”微信公众号(nll688)里面,回复关键字“报名”。
②弹出“农来了——全国首届农业书法网络创作大赛”的活动页面。
③点击“我要报名”,然后按提示填写信息,并且上传自己的作品图片(1-3张)即可,审核通过后即可显示于参赛页面,未能审核通过的请及时修改调整。
④如无法上传照片,请联系官方客服微信:17779589826

长按识别二维码
直达参赛通道!


(三)获奖名额

一等奖:(得分数第1名)
奖金1000元 + 书艺公社个人专题网展一次
二等奖:(得
数第2、3名)
奖金200元 + 书艺公社个人专题网展一次
三等奖:(得
数第4—10名)
奖金100元 + 书艺公社个人专题网展一次
百强榜:(得
数第1—100名)
均列入“农来了——全国首届农业书法网络大赛”百强榜名录,并最终在书艺公社平台永久展出!

(四)大赛说明

1、报名需提交真实资料和原创作品,不可重复报名。
2、投票系统后台若发现恶意刷票或刷票嫌疑,投票系统会直接屏蔽,并无条件取消其参赛资格。每个微信号每天仅限投3票。(拒绝一切刷票行为,您的参与表示认可并同意主办方以上活动规则)。
3、活动公平公正,拒绝一切刷票行为。活动结束后,得票数前10名的投票数据将做深度核查,IP或数据异常者,主办方有权无条件取消其参赛资格!
4、参与本次活动,即默认其图文授权并同意在农来了及书艺公社使用。
5、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农来了所有。

(附)规定创作内容
请自选其一创作:
1、对联:
春播祥瑞夏种喜
秋登福禄冬进财
2、过山农家
【唐】顾况
板桥人渡泉声,茅檐日午鸡鸣。
莫嗔焙茶烟暗,却喜晒谷天晴。
3、早秋宿田舍
【唐】曹邺
涧草疏疏萤火光,山月朗朗枫树长。
南村犊子夜声急,应是栏边新有霜。
4、归园田居
【魏晋】陶渊明
少无适俗韵,性本爱丘山。
误落尘网中,一去三十年。
羁鸟恋旧林,池鱼思故渊。
开荒南野际,守拙归田园。
方宅十余亩,草屋八九间。
榆柳荫后椋,桃李罗堂前。
暧暧远人村,依依墟里烟。
狗吠深巷中,鸡鸣桑树颠。
户庭无尘杂,虚室有余闲。
久在樊笼里,复得返自然。


长按识别二维码
直达参赛通道!




               
发表于 2018-11-26 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7 08:28 | 显示全部楼层
农闲了。老少爷们儿姐们儿妹儿来热闹热闹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网友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书艺公社的立场及价值判断。
网友发表评论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严禁发表侮辱、诽谤、教唆、淫秽内容;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您在书艺公社论坛发表的言论,书艺公社有权在自身所属的网站、微信平台、自媒体等渠道保留、转载、引用或者删除;
参与论坛发帖及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版权所有2002-2019·书艺公社网(SHUFA.org) ·中国·北京·
Copyright 2002-2019 SHUFA.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件:shufa2008@126.com

甲骨汉字对应表 | 说文解字注速查表 | 繁简字转换表 | 干支公元对照表 | 岁时表 | 常用礼语 | 中国历代年号速查表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