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艺公社

 找回密码
 快速注册

快捷登录

搜索

正在浏览本主题的会员 - 0 在线 - 0 会员(0 隐身), 0 游客

  • 只有游客在线
查看: 8062|回复: 22

书艺公社网站服务条款、保护隐私协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5-21 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x
书艺公社 网站服务条款

1. 服务总则
1.1 书艺公社(www.shufa.org)网站是由shufa.org负责建设、维护和运营的中国书法艺术门户网站。主要由所运行的各个网站、网页、软件等(合称书艺公社网站)构成。服务涉及到的所有相关文字、创意、设计以及软件的产品所有权和知识产权归shufa.org所有。

1.2 《书艺公社网络服务使用协议》(以下简称“服务协议”)是服务使用人(以下简称“用户”)与shufa.org之间的协议。为获得网络服务,用户应当在浏览、注册或使用书艺公社网站前,认真阅读并接受服务协议中的各项条款(未成年人审阅时应得到法定监护人的陪同),包括免除或限制shufa.org责任的条款和对用户权利限制的条款。如不同意服务协议及随时对其的修改,用户应不使用或主动取消书艺公社的服务。用户的使用行为将被视为对服务协议全部的完全接受,包括接受shufa.org在任何时间对服务协议条款所做的任何修改。

用户在进行注册过程中选择“同意”即表示完全接受本服务协议的全部条款。

服务协议的条款可由shufa.org随时更新,且无须另行通知。服务协议一旦发生变更,shufa.org将在书艺公社网页上公布修改的内容。修改后的内容一旦在网页上公布即生效。

1.3 服务协议适用于书艺公社提供的各种服务,当用户使用书艺公社某一特定服务时,如该服务另有单独的服务条款、指引或规则,应遵守服务协议及shufa.org随时公布的与该服务相关的服务条款、指引或规则等。前述所有的指引和规则,均构成服务协议的一部分。除非服务协议另有其他明示规定,新推出的产品或服务、增加或强化目前服务的任何新功能,均受到服务协议的规范。

2. 服务内容
2.1 书艺公社网站服务的具体内容根据实际情况提供,例如个性化主页、各种内容及应用类组件、widget应用等。

2.2 部分书艺公社网络服务为收费的网络服务,用户使用收费网络服务需要支付一定的费用。对于收费的网络服务,书艺公社会在用户使用之前给予明确的提示,只有用户根据提示确认其愿意支付相关费用,用户才能使用该等收费网络服务。如用户拒绝支付相关费用,则书艺公社有权不向用户提供该收费网络服务。

2.3 用户理解,书艺公社网站仅提供相关的网络服务,除此之外与相关网络服务有关的设备(如个人电脑、手机、及其他与接入互联网或移动网有关的装置)及所需的费用(如为接入互联网而支付的电话费及上网费、为使用移动网而支付的手机费)均由用户自行负担。

3. 服务风险
3.1 用户理解,鉴于网络服务的特殊性,书艺公社网络服务仅依其当前所呈现的状况提供,服务涉及到互联网及移动通讯等服务,可能会受到各个环节不稳定因素的影响。因此服务存在因上述不可抗力、计算机病毒或黑客攻击、系统不稳定、用户所在位置、用户关机、GSM网络、互联网络、通信线路原因等造成的服务中断或不能满足用户要求的风险。开通服务的用户须承担以上风险,shufa.org和合作公司对服务的及时性、安全性、准确性不作担保,对因此导致用户不能发送和接受阅读消息、或传递错误,个人设定的时效、未予储存或其他问题不承担任何责任。也无需事先通知用户。

用户同意shufa.org有权随时变更、中断或终止部分或全部的网络服务(包括收费网络服务)。如变更、中断或终止的网络服务属于免费网络服务,shufa.org无需通知用户,也无需对任何用户或任何第三方承担任何责任;如变更、中断或终止的网络服务属于收费网络服务,shufa.org应当在变更、中断或终止之前事先通知用户,并应向受影响的用户提供等值的替代性的收费网络服务,如用户不愿意接受替代性的收费网络服务,就该用户已经支付的服务费,shufa.org应当按照该用户实际使用相应收费网络服务的情况扣除相应服务费之后将剩余的服务费退还给该用户。

3.2 用户理解,任何经由本服务上载、张贴、发送短信、彩信、电子邮件或任何其他方式传送的资讯、资料、文字、软件、音乐、音频、照片、图形、视频、信息、用户的登记资料或其他资料(以下简称“内容”),无论是公开还是私下传送,均由内容提供者承担责任。shufa.org无法控制由服务传送的内容,也无法对用户的使用行为进行全面控制,因此不保证内容的合法性、正确性、完整性、真实性或品质。

用户在已预知使用服务时,可能会接触到令人不快、不适当或令人厌恶的内容,并同意将自行加以判断并承担所有风险,而不依赖于shufa.org。但在任何情况下,shufa.org有权依法停止传输任何前述内容并采取相应行动,包括但不限于暂停用户使用服务的全部或部分,保存有关记录,并向有关机关报告。但shufa.org有权(但无义务)依其自行的判断,拒绝和删除可经由服务提供的违反本条款的或其他引起shufa.org或其他用户反感的任何内容。

3.3 关于使用和储存:shufa.org有权制订措施及限制,包含但不限于服务将保留用户信息、电子邮件信息、所张贴内容或其他上载内容的最长期间、本服务一个帐号当中可收发电子邮件或短信彩信等的最大数量、本服务一个帐号当中可收发的单个信息或电子邮件的大小、 书艺公社服务器为用户分配的最大使用空间,以及一定期间内用户使用本服务之次数上限(及每次使用时间的上限)。

通过服务存储或传送的任何信息、通讯资料和其他内容,如被删除或未予储存,用户同意shufa.org不承担任何责任。

用户同意,长时间(指连续未使用帐号超过180日或累计未使用帐号超过365日)未使用的帐号,书艺公社有权关闭并收回帐号。

用户也同意,书艺公社有权依其自行的考量,不论通知与否,随时变更这些一般措施及限制。

3.4 关于商业广告:用户通过服务与广告商进行任何形式的通讯或商业往来,或参与促销活动,包含相关商品或服务的付款及交付,以及达成的其他任何相关条款、条件、保证或声明, 完全为用户与广告商之间的行为,用户必须保证其以上相关行为的合法性。除有关法律有明文规定要求shufa.org承担责任以外,前述任何交易或前述广告商而遭受的任何性质的损失或损害,shufa.org均不予负责。

3.5 链接及搜索引擎服务:本服务或第三人可提供与其他国际互联网上的网站或资源的链接。由于shufa.org无法控制这些网站及资源,用户了解并同意:无论此类网站或资源是否可供利用,shufa.org不予负责;shufa.org也对存在或源于此类网站或资源得任何内容、广告、产品或其他资料不予保证或负责。因用户使用或依赖任何此类网站或资源发布的或经由此类网站或资源获得的任何内容、商品或服务所产生的任何损害或损失,shufa.org不负任何直接或间接的责任。若用户认为该链接所载的内容或搜索引擎所提供之链接的内容侵犯了用户的权利,shufa.org声明与上述内容无关,不承担任何责任。

3.6 若在书艺公社网站的信息存储服务、搜索服务、链接服务中涉及的信息内容存在侵犯第三人著作权的可能,shufa.org不承担任何责任。

4.服务变更、终止或修改
4.1 本服务的所有权和运作权、一切解释权归shufa.org。shufa.org提供的服务将按照其发布的章程、服务条款和操作规则严格执行。

shufa.org有权在必要时修改服务条款,服务条款一旦发生变动,将会在相关页面上公布修改后的服务条款。如果不同意所改动的内容,用户应主动取消此项服务。如果用户继续使用服务,则视为接受服务条款的变动。

shufa.org和合作公司有权按需要修改或变更所提供的收费服务、收费标准、收费方式、服务费、及服务条款。书艺公社在提供服务时,可能现在或日后对部分服务的用户开始收取一定的费用。如用户拒绝支付该等费用,则不能在收费开始后继续使用相关的服务。

特别提请用户注意,为保障业务发展和调整的自主权,shufa.org拥有经或未经事先通知而修改服务内容、中断或中止部分或全部服务的权利,修改会公布于书艺公社网站相关页面上,一经公布视为通知。 shufa.org行使修改或中断服务的权利而造成损失的,shufa.org不需对用户或任何第三方负责。

4.2 如发生下列任何一种情形,shufa.org有权随时中断或终止向用户提供本协议项下的网络服务(包括收费网络服务)而无需对用户或任何第三方承担任何责任:

A、用户提供的个人资料不真实。
B、用户违反服务本协议中的任何规定或使用规则。
C、用户在使用收费网络服务时未按规定支付相应的服务费。
D、按照主管部门的要求或按照相关法律之规定。
E、其他被shufa.org认为是符合整体服务需求的特殊情形。
5. 用户使用规则
5.1 用户在申请使用书艺公社网络服务时,必须提供准确的个人资料,如个人资料有任何变动,必须及时更新。

用户不应将其帐号、密码转让或出借予他人使用。用户应对任何人利用用户的帐号及密码(包括但不限于书艺公社帐号,书艺公社帐号的捆绑手机号码等)所进行的活动负完 全的责任,shufa.org无法对非法或未经用户授权使用用户帐号及密码的行为作出甄别,因此shufa.org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因黑客行为或用户的保管疏忽导致帐号、密码遭他人非法使用,shufa.org不承担任何责任。

5.2 用户不得发送任何妨碍社会治安或非法、虚假、骚扰性、侮辱性、恐吓性、伤害性、破坏性、挑衅性、淫秽色情性等内容的信息。

shufa.org有权对用户使用书艺公社网络服务的情况进行审查和监督(包括但不限于对用户存储在书艺公社的内容进行审核),如用户在使用网络服务时违反任何上述规定,shufa.org或其授权的人有权要求用户改正或直接采取一切必要的措施(包括但不限于更改或删除用户张贴的内容等、暂停或终止用户使用网络服务的权利)以减轻用户不当行为 造成的影响。

5.3 对于用户通过书艺公社网络服务上传到书艺公社网站上可公开获取区域的任何内容,用户同意shufa.org在全世界范围内具有 免费的、永久性的、不可撤销的、非独家的和完全再许可的权利和许可,以使用、复制、修改、改编、出版、翻译、据以创作衍生作品、传播、表演和展示此等内容(整体或部分),和/或将此等内容编入当前已知的或以后开发的其他任何形式的作品、媒体或技术中。

对用户张贴的内容,用户保证已经拥有必要权利或授权以进行该内容提供、张贴、上载、提交等行为。shufa.org不对版权等承担任何责任。

5.4 用户同意接受书艺公社通过电子邮件、短信、彩信、网页或其他合法方式向用户发送商品促销或其他相关商业信息。在使用电信增值服务的情况下,用户同意接受shufa.org及合作公司通过增值服务系统或其他方式向用户发送的相关服务信息或其他信息,其他信息包括但不限于通知信息、宣传信息、广告信息等。

5.5 除用户与shufa.org另有约定外,用户同意本服务仅供个人使用且非商业性质的使用,用户不可对本服务任何部分或本服务之使用或获得(包括但不限于推送至手 机的内容),进行复制、拷贝、出售、或利用本服务进行调查、广告、或用于其他商业目的,其中,不得将任何广告信函与信息、促销资料、垃圾邮件与信息、滥发邮件与信息、直销及传销邮件与信息以短信、彩信或以其他方式传送,但shufa.org对特定服务另有适用指引或规则的除外。

5.6 关于收费服务:书艺公社的某些服务是以收费方式提供的。一旦凭个人账户密码通过个人帐户订阅收费服务,将视为是用户本人订阅收费服务,用户应按有关的收费标准、付款方式支付相关服务费及其他费用。用户正式取消 相关服务并经书艺公社批准前,相关服务的收费标准与方式继续收费。

逾期付费:服务费之逾期交纳应按书艺公社或合作公司关于迟延付费的相应规定办理。

5.7 书艺公社手机客户端

5.7.1 书艺公社特别提醒用户注意,书艺公社为了保障公司业务发展和调整的自主权,书艺公社拥有随时自行修改或中断书艺公社手机客户端软件(以下简称“软件”)授权不需通知用户的权利,如有必要,修改或中断会以通告形式公布于书艺公社网站的重要页面上。

5.7.2 使用本“软件”由用户自己承担风险,书艺公社及合作单位对本“软件”不作任何类型的担保,不论是明示的、默示的或法令的保证和条件,包括但不限于本“软件”的时效性、适用性、无病毒、无疏忽或无工艺问题、所有权、平静受益权和无侵权的明示或默认担保和条件,对在任何情况下因使用或不能使用本“软件”所产生的直接、间接、偶然、特殊及后续的损害和风险,书艺公社及合作单位不承担任何责任。您同意承担使用本软件的所有风险及因该风险可能造成的任何损害。

5.7.3 使用本“软件”涉及到互联网服务,可能会受到各个环节不稳定因素的影响,存在因不可抗力、计算机病毒、黑客攻击、系统不稳定、用户所在位置、用户关机以及其它任何网络、技术、通信线路等原因造成的服务中断或不能满足用户要求的风险,用户须明白并自行承担以上风险,用户因此不能发送或接受阅读消息,或收、发错消息,书艺公社及合作单位不承担任何责任。

5.7.4 使用本“软件”可能存在来自他人匿名或冒名的含有威胁、诽谤、令人反感或非法内容的信息的风险,用户须明白并自行承担以上风险,书艺公社及合作单位不对任何有关信息真实性、适用性、合法性承担责任。

5.7.5 本软件所提供的内容均来自于互联网,书艺公社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健康性等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5.7.6 对于您所使用的各项服务、或无法使用各项服务所导致的任何直接、间接、衍生或特别损害,书艺公社不负任何赔偿责任。

5.7.7 因技术故障等不可抗事件影响到服务的正常运行的,书艺公社及合作单位承诺在第一时间内与相关单位配合,及时处理进行修复,但用户因此而遭受的经济损失,书艺公社及合作单位不承担责任。

5.7.8 用户之间通过本“软件”与其他用户交往,因受误导或欺骗而导致或可能导致的任何心理、生理上的伤害以及经济上的损失,由过错方依法承担所有责任,一概与书艺公社及合作单位无关。

5.7.9 本软件尊重各网站、机构、作者的版权,如果软件所提供的内容存在任何版权问题,请及时联系磋商。

5.8 用户在使用书艺公社网络服务过程中,必须遵循以下原则:

A、遵守中国有关的法律和法规;
B、遵守所有与网络服务有关的网络协议、规定和程序;
C、不得为任何非法目的而使用网络服务系统;
D、不得以任何形式使用书艺公社网络服务侵犯书艺公社的商业利益,包括并不限于发布非经许可的商业广告;
E、不得利用书艺公社网络服务系统进行任何可能对互联网或移动网正常运转造成不利影响的行为;
F、不得侵犯其他任何第三方的专利权、著作权、商标权、名誉权或其他任何合法权益;
G、不得利用书艺公社网络服务系统进行任何不利于书艺公社或shufa.org或其母公司的行为;
5.9 shufa.org针对某些特定的书艺公社网络服务的使用通过各种方式(包括但不限于网页公告、电子邮件、短信提醒等)作出的任何声明、通知、警示等内容视为本协议的一部分,用户如使用该等书艺公社网络服务,视为用户同意该等声明、通知、警示的内容。

6. 隐私保护
shufa.org重视对用户隐私的保护,保护隐私是shufa.org的一项基本政策。用户提供的登记资料及书艺公社保留的有关用户的若干个人资料将受到中国有关隐私的法律的规范。shufa.org不得外公开或向第三方提供单个用户的注册资料及用户在使用网络服务时存储在书艺公社的非公开内容,但下列情况除外:

A、事先获得用户的明确授权;
B、根据有关的法律法规要求;
C、按照相关政府主管部门的要求;
D、为维护社会公众的利益;
E、因维护管理故障或系统非正常运行所造成的泄露;
F、为维护书艺公社的合法权益。
用户使用书艺公社服务时,书艺公社有权用数字代码、通用唯一标识符、cookies或其他技术确定进入服务的计算机。书艺公社有可能利用所得信息对服务的使用进行总体性及匿名的数据统计及分析,所得数据可供书艺公社或其合作人使用。计算机识别技术也会用于执行相关的服务条款。

书艺公社可能会与第三方合作向用户提供相关的服务,如该第三方为合法经营的公司且提供同等的用户隐私保护(如电信运营商),书艺公社有权将用户的注册资料等提供给该第三方。 在不透露单个用户隐私资料的前提下,shufa.org及合作公司有权对整个用户数据库进行分析并对用户数据库进行商业上的利用。

7. 知识产权
7.1 书艺公社提供的网络服务中包含的任何文本、图片、图形、音频和/或视频资料均受版权、商标和/或其它财产所有权法律的保护,未经相关权利人同意,上述资料均不 得在任何媒体直接或间接发布、播放、出于播放或发布目的而改写或再发行,或者被用于其他任何商业目的。所有这些资料或资料的任何部分仅可作为私人和非商业用途而保存在某台计算机内。shufa.org不就由上述资料产生或在传送或递交全部或部分上述资料过程中产生的延误、不准确、错误和遗漏或从中产生或由此产生的任何损 害赔偿,以任何形式,向用户或任何第三方负责。

7.2 shufa.org为提供网络服务而使用的任何软件(包括但不限于软件中所含的任何图象、照片、动画、录像、录音、音乐、文字和附加程序、随附的帮助材料)的一切权利均 属于该软件的著作权人,未经该软件的著作权人许可,用户不得对该软件进行反向工程(reverse engineer)、反向编译(decompile)或反汇编(disassemble)。

8. 免责声明
8.1 用户明确同意其使用书艺公社网络服务所存在的风险将完全由其自己承担;因其使用书艺公社网络服务而产生的一切后果也由其自己承担,书艺公社对用户不承担任何责任。

8.2 shufa.org及书艺公社不担保网络服务一定能满足用户的要求,也不担保网络服务不会中断,对网络服务的及时性、安全性、准确性也都不作担保。

shufa.org及书艺公社不保证为向用户提供便利而设置的外部链接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同时,对于该等外部链接指向的不由书艺公社实际控制的任何网页上的内容,shufa.org不承担任何责任。

对于因不可抗力或shufa.org不能控制的原因造成的网络服务中断或其它缺陷,shufa.org不承担任何责任。

用户同意,对于书艺公社向用户提供的下列产品或者服务的质量缺陷本身及其引发的任何损失,shufa.org无需承担任何责任:

A、向用户免费提供的各项网络服务;
B、向用户赠送的任何产品或者服务;
C、向收费网络服务用户附赠的各种产品或者服务。
9. 其他规定
本协议的订立、执行和解释及争议的解决均应适用中国法律并受中国法院管辖。如用户与shufa.org就本协议内容或其执行发生任何争议,双方应尽量友好协商解决;协商不成时,任何一方均可向shufa.org所在地的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本协议构成双方对本协议之约定事项及其他有关事宜的完整协议,除本协议规定的之外,未赋予本协议各方其他权利。

如本协议中的任何条款无论因何种原因完全或部分无效或不具有执行力,本协议的其余条款仍应有效并且有约束力。

本协议中的标题仅为方便而设,在解释本协议时应被忽略。本协议之全部条款以shufa.org之解释为最终解释。
 楼主| 发表于 2016-5-24 05:5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30 21: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坛主好!请问用户名怎么修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5-31 18: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需要改成什么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5-31 18: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需要改成什么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 17: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总务 发表于 2016-5-31 18:49
需要改成什么名?

请改成:红枫叶。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6-2 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18970698389 发表于 2016-6-2 17:41
请改成:红枫叶。谢谢!!

到这里自行改名:
https://www.shufa.org/bbs/home.ph ... d=dsa_renames:inde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23 12: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总务:我想写上名称,沛然。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3 1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承宗 发表于 2016-12-23 12:57
论坛总务:我想写上名称,沛然。谢谢!

是修改自己名字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23 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总务 发表于 2016-12-23 13:02
是修改自己名字吗?

谢谢。已修改。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网友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书艺公社的立场及价值判断。
网友发表评论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严禁发表侮辱、诽谤、教唆、淫秽内容;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您在书艺公社论坛发表的言论,书艺公社有权在自身所属的网站、微信平台、自媒体等渠道保留、转载、引用或者删除;
参与论坛发帖及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版权所有2002-2019·书艺公社网(SHUFA.org) ·中国·北京·
Copyright 2002-2019 SHUFA.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件:shufa2008@126.com

甲骨汉字对应表 | 说文解字注速查表 | 繁简字转换表 | 干支公元对照表 | 岁时表 | 常用礼语 | 中国历代年号速查表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