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艺公社

 找回密码
 快速注册

快捷登录

搜索

正在浏览本主题的会员 - 0 在线 - 0 会员(0 隐身), 0 游客

  • 只有游客在线
查看: 1325|回复: 0

[直播] “戮力同心 振兴中华”--孙中山与华侨图片展在纽约布鲁克林市政厅大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9 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x


9月7日,“戮力同心 振兴中华--孙中山与华侨”图片展在纽约布鲁克林市政厅大楼隆重开幕。活动由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共同主办,美东华人社团联合总会、中国华侨历史博物馆、纽约安良工商总会、纽约华人社团联席会、美亚经贸文化促进会承办,广大纽约侨团参与协办。

中国侨联主席林军、中国驻纽约总领事章启月、纽约市布鲁克林区区长亚当斯及纽约华侨华人社团代表:美东华人社团联合总会共同主席梁冠军、陈清泉,名誉主席杨功德,秘书长林学文,总顾问苏焕光,美东河南同乡会会长张富印,纽约崇正会主席吕坚强,美国福建同乡会主席陈学顺,温州同乡会会长黄根弟,布碌仑美国亚裔社团联合总会会长陈善庄,北京同乡会会长蒋健,大纽约地区清华校友会副会长朱青,酒店业经营者林建中,美国福建会馆主席王纲勇,美国福清同乡联谊会主席陈孝忠,美国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李兆银,中国旅美经贸总商会会长张胜旺,美国纽约八闽联合会所主席刘爱华,美国长乐南乡联合总会主席陈文等200余位嘉宾出席开幕式并一同观看了展览,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

林军表示,孙中山先生是民主革命的先行者,一生为实现中华民族的独立、自由、民主、富强而奋斗。华人华侨应当继承他的遗志,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努力。

章启月在致辞中感谢新老侨团对图片展的积极参与,以及为之付出的努力与辛苦。她说,图片展在纽约举办具有重大意义,这些珍贵影像不仅讲述了孙中山先生革命奋斗的伟大一生,也提醒我们不要忘记华人华侨在辛亥革命、民国时期和新中国建设中表现出的桑梓情怀。

据介绍,振兴中华,统一祖国是孙中山先生的伟大理想和毕生奋斗。他曾多次赴海外宣扬革命理念,在美东地区留下了不少足迹,更曾四访纽约获得侨胞先贤的大力支持。本次图片展将全方位呈现孙中山先生的生平和革命事迹,展出许多珍贵的历史图片资料。图片展将持续至本月11号,免费向民众开放。


纽约布鲁克林市政厅大楼



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总领事章启月



中国侨联主席  林  军



布鲁克林区长亚当斯







中国华侨历史博物馆馆长黄纪凯



美东华人社团联合总会主席梁冠军



纽约安良工商总会总理邓锦源












美國中國書法家協會主席李兆銀





中国侨联主席林军,美國中國書法家協會主席李兆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网友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书艺公社的立场及价值判断。
网友发表评论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严禁发表侮辱、诽谤、教唆、淫秽内容;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您在书艺公社论坛发表的言论,书艺公社有权在自身所属的网站、微信平台、自媒体等渠道保留、转载、引用或者删除;
参与论坛发帖及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版权所有2002-2019·书艺公社网(SHUFA.org) ·中国·北京·
Copyright 2002-2019 SHUFA.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件:shufa2008@126.com

甲骨汉字对应表 | 说文解字注速查表 | 繁简字转换表 | 干支公元对照表 | 岁时表 | 常用礼语 | 中国历代年号速查表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