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爱 发表于 2011-9-28 17:31

李斌权:书法的价值,在音乐中体现

爱好书法的人都知道李斌权,他最突出的就是他独创的“音乐书法”,恰巧配合写作的是最有活跃性的草书。他让音乐流动纸上,让书法有声。让书法节惊叹,音乐界称奇。视听的并行,实与虚的结合,李斌权用书法和音乐展现的淋漓尽致。受家庭的影响,自幼笔墨纸砚伴我身边,除了学习工作,书法充斥了我整个生活。以往书法的研究和练习就是临摹,观察,还有无休止的练习。现在发现只是这些还是不够的。艺术都是灵活的,都是有神韵有灵魂的。驾驭一种事物唯一的方法是先了解它,书法也是活的,要了解书法,要知道书法的情绪、意境才能很好的驾驭。艺术不止是单一的,各种艺术都是心灵相通的,做艺术也不能单方面的钻研。音乐圈现在正在追捧李斌权老师的书法,很多实力派歌手都和李斌权老师合作出版音乐专辑,很多人都认为用艺术来展现艺术,是艺术的升华。今年的11月11日沙宝亮的演唱会也专门请到了李斌权老师合作,之前,沙宝亮曾和李斌权老师合作出了音乐书法MV《天净沙》,演唱会当天正是一个新兴起的节日“光棍节”,现在书法也融入了流行,祝愿流行也可以成为新的经典。
http://photocdn.sohu.com/20110927/Img320730411.jpg李斌权为《天净沙》做书法表演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李斌权:书法的价值,在音乐中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