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书画研究院 发表于 2012-2-13 09:38

著名画家陈钰铭、寇衡等来宝丰书画院指导工作

    2012年2月4日,著名画家陈钰铭、寇衡一行11人莅临宝丰书画院指导工作,并参观了宝丰书画院的方志博物馆以及书画展厅。   
    陈钰铭,1958年12月生于河南洛阳,先后毕业于天津美术学院绘画系,中国美术学院高级研修班。现为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一级创作员,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上海中国画院兼职画师。
    寇衡,1950年生,洛阳人,大学中文系毕业后又到中央美术学院学习,现任洛阳书画院副院长,是享受政府津贴的专家,出版有《寇衡画集》、《唐诗三百首工笔画集》、《宋词三百首工笔画集》等。
    陈钰铭在参观后深有感触地说:“像一个县,能办成这样有规模,有水平的书画院,真是难能可贵。”还说:“这次魔术文化节书画大赛的作品,质量很高,充分体现了参赛作者下了很大的工夫。大赛是成功的。”
    客人们还高度评价了我院在收藏志书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洛阳师范学院美术学院李兰老师,洛阳市国画家协会副主席寇兴耀等也随同参观。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著名画家陈钰铭、寇衡等来宝丰书画院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