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书画研究院 发表于 2012-2-13 10:19

国画家张宽武来宝丰书画院视察并创作

   2012年2月4日,国画家张宽武老师与省文联副主席张剑锋莅临宝丰书画研究院指导工作,并在宝丰书画院《百米国画长卷》上精心创作了“达摩面壁”的国画墨宝。
    张宽武,1961年9月生,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享受政府津贴的拔尖人才,郑州大学美术学院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人民大学特聘教授,中国民族画院兼职副院长。
    张宽武作品曾入选“第十届全国美展”、“第十届全军美展”、“第十六届全国新人新作展”、“西部大地情全国画展”、 “全国黄河画展”、 “长庆杯”全国书画大赛、“延安颂”全国画展、 “三秦杯”国际艺术大展、“纪念讲话六十周年全国美展”、 “中国国际西部抽象水墨大展”、“法国巴黎画展”、 “中国美协会员精品展”等全国性主流画展并有作品获奖,多幅作品编入全国各种大型画集。
    河南省文联副主席、省书协副主席张剑锋在宝丰书画院《百米书法长卷》上精心题写了“宠辱不惊”“独坐幽篁里”,体现了对宝丰书画院的关怀之情。

http://www.shufa.org/bbs/xwb/images/bgimg/icon_logo.png 该贴已经同步到 宝丰书画研究院的微博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国画家张宽武来宝丰书画院视察并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