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书画研究院 发表于 2012-2-13 14:26

2012’中国?宝丰马街书会宝丰襄城书画作品联展开展

      龙腾盛世谱华章,墨舞神州绘宏图。2月1日上午10点,2012年中国·宝丰马街书会的前期活动之一宝丰·襄城书画作品联展开幕式在宝丰书画研究院隆重举行,共展出两地书画作品57件。两地近百名书画家共聚一堂,交流切磋。
    平顶山市书协副主席、秘书长范大岭,宝丰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丽,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素月,县政协副主席丁存,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郜现营,县文联主席赵民强,以及襄城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崔占奎,书协名誉主席、政协书画院院长祝金良,美协主席杜文奇,书协主席赵红修,书协秘书长耿华伟和宝丰县书协名誉主席姚俊乾,主席孙战生出席开幕式。宝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素月主持开幕式,县文联主席赵民强介绍了书画联展筹备工作情况。
    宝丰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郜现营在致辞中说,这次书画联展,不仅传承繁荣了书画艺术,同时也加强和增进了两地书画界的联谊,它既是对两县书画繁荣的直接推动,又是对近年来两县书画成果的综合展示,不仅体现了襄城县书画界对宝丰书画的肯定和支持,同时为两县书画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切磋技艺、相互交流、共同提高、展示才艺的平台。希望我县书画艺术界的同志们借此机会,虚心向襄城县的书画家们学习,不断丰富和提高自己的创作水平,促进我县书画艺术事业再上新台阶。同时,希望我们双方以书画为载体,扩大各种文化内容与形式的交流合作,不断扩展宝丰文化现象内涵,为我县书画艺术的繁荣作出积极的贡献。
    襄城县书协主席赵红修在讲话中衷心希望,宝丰与襄城加深交流,增进友谊,为繁荣两地的书画事业共同努力。
    马丽部长宣布2012年中国·宝丰马街书会宝丰襄城书画作品联展开幕。她在参观中讲到,举办两地书画联展,在推动基层文化建设方面有重要意义,为两地书画爱好者搭建平台,通过切磋交流,提高书画技艺。这种活动可以使更多的书画爱好者加入到这个队伍中来,增加书画艺术凝聚力、感染力、社会影响力。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各位来宾纷纷上楼观展。襄城县展出由吴习敏等人创作的书法作品18件,鲁发玉等人创作的美术作品9件。宝丰县展出刘玉柱等人创作的书法作品17件,郭建国等人创作的美术作品7件。其作者有年逾七旬的老一代书画家,也有近年来初露锋芒的书坛新秀。作品精彩纷呈,风格各异,或翻云泼墨、大气磅礴;或工笔细雕、绢秀雅致,吸引了大批书画爱好者前来观看。宝、襄两地书画联展在宝丰展出3天,2月4日移至襄城县展出。

http://www.shufa.org/bbs/xwb/images/bgimg/icon_logo.png 该贴已经同步到 宝丰书画研究院的微博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2012’中国?宝丰马街书会宝丰襄城书画作品联展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