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连 发表于 2012-4-4 21:11

2012崇正书法高考(安徽阜阳)喜报

本帖最后由 颍连 于 2012-4-27 23:17 编辑

2012崇正书法高考喜报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李智同学高分过线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         叶蚌同学高分过线
西安交通大学:       吉敏纳同学高分过线
南师大泰州学院:   李智同学高分过线(行书创作外省考生最高分)
                                             叶蚌同学高分过线(隶书临摹外省最高)
                                              李文清同学优秀成绩过线
向各位过线同学表示祝贺!!!
备注:本期高考班共四位学生,六人次全部过线,升学率100%。


2012崇正书法高考中心招生简章目前,安徽省的艺术类考生数以十万计,但缺乏专业的书法高考教学机构,致使广大爱好书法的考生欲求无门。因此,我们创办了目前皖北唯一的专业书法高考培训机构----颍州崇正书法高考中心。本中心是以书法高考为主的纯专业性质的高规格的书法培训机构,主要面向高中学生考取国家级重点本科院校与名牌大学,针对以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广州美术学院、鲁迅美术学院、四川美术学院、湖北美术学院、天津美术学院、南京艺术学院、兰亭书法学院、广西艺术学院,以及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山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暨南大学、河南大学等全国著名高等院校为主要培养方向的书法专业考前培训基地。本中心2012——2013学年度面向全国招生!有无基础皆可,零基础最好,有兴趣即可。
   创办人朱辉老师,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书法系(艺术简历附后)。本书院以育人为宗旨,有机安排文化、专业课,使两者齐头并进。另书院资料完备,设施齐全,教学模式体现国美精神,逐一解密传统法帖临摹方法,剖析学生作业得失,力主临创结合,因材施教,一对一强化跟进,制定周密的个人学书计划,以降低广大书法专业考生考前的盲目性。08年,书院何文亚同学经几个月专业学习, 以全国第十五名的专业成绩(文化课450分)考入北京师范大学书法系;09年李柯同学专业课过广西师大;2010年,陈媛媛同学以优异成绩(文化课412分)考入兰亭书法艺术学院;2011年,蒋奎、李月秋同学以优秀成绩考入南师大泰州学院书法系。本中心连续四年考生专业过线率达100%。事实证明,只要有专业高效的教学方法再加上学生的刻苦训练,书法水平是可以在较短时间内得到大幅度提升并能在竞争中夺魁,这为众多文化课不突出但想走入名校的学生带来新的希望。

招生对象:高一、高二在校生,应届、历届高中毕业生,有无专业基础均可。每期限额10人,以确保学习质量。
开设课程:
      1、书法:楷书、隶书、篆书、行书、草书的临摹与创作。首轮课以临摹为主,尤其在短时间内掌握楷书、隶书和行书三种书体的笔法、结体、章法等,第二轮逐渐从临摹过渡到创作,由用笔到章法层层推进,再以历年试卷分析突破。
      2、篆刻:汉印、流派印的临摹与创作。
      3、中国书法史、古代汉语。
      4、邀请美院教授对历年的书法专业考试形式进行分析,提高应试能力。
学习时间:暑期强化班7月1日至8月31日                   提高班9月1日至11月30日
                     考前冲刺班 12月1日至专业考试前
                        教学时间:晚上7:30——22:00
                           

朱辉老师艺术简介:
朱辉,安徽阜阳人,68年生,别署颍连,中国书法草书艺术协会理事、协会高级讲师、中国书法教育研究会会员、中国硬笔书法家协会会员。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书法篆刻专业,师从张爱国、吕金柱、周鸿图、汪永江诸老师,国学师从季惟斋老师。习书逾二十年,工于楷、行,兼及篆、隶、草诸体,闲吟诗赋。05年创办“颍州崇正书院”,致力传播书法艺术和国学典籍。


作品获奖:
1.05年
第二届“杏花村”杯全国电视书法大赛入围奖(楷书);
2.05年
首届全国环保书法大赛优秀奖(楷书);
3.06年
入展西泠印社首届全国楹联大展(行书);
4.06年
入展西泠印社首届全国手卷大展(行草);
5.06年
入展第五届全浙书法大展(楷书);
6.07年
入选浙江青年书法家“二十佳”(五体八件作品)。
7.08年
入选纪念虞世南诞辰1450周年全国书法大展(草书)
8.09年
入展安徽省新世纪第二届书法篆刻大展(草书)

作品收藏:
1.作品楷书兰亭序被中国美院收藏;
2.隶书对联被叶浅予艺术馆收藏;
3.行书匾额“浙东名胜”为浙江武义李刚祠堂收藏。
电话:   15605580156
书院空间:    hi.baidu.com/yzczsy(展示老师及学生临创作品)

书院地址:安徽省阜阳师范学院东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2012崇正书法高考(安徽阜阳)喜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