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风草堂 发表于 2013-4-30 16:48

报考首师大书法硕士研究生首选北京东方墨韵教育考研书法团队

北京东方墨韵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中国书法产业的教育咨询机构,业务范围覆盖全国书法考研和书法高考咨询、书法考研专业课培训、承办书画艺术展览,举办书画文化交流活动等领域。其中我司的考研书法团队累计已帮助数十人考取首都师范大学等全国著名高校的书法专业硕士研究生,为数百人提供过教育信息咨询,形成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和口碑。
   几年来,我们已经发展为国内最早和最具影响力的专门为书法专业考研提供教育咨询和培训的机构,在辅导首师大书法考研方面更是独树一帜。我们将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整合优质教育资源,为更多的书法专业考生提供考研信息咨询和辅导,帮助更多的考生考取书法专业研究生。
    未来,我们将充分利用优质的书法专业资源,通过展览、笔会、书法俱乐部等多种形式为更多的书法爱好者和书法从业者提供广阔的交流平台,为推进我国书法事业和促进社会主义文化大繁荣大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团队2013年5月7日正式向全国招收学员,欢迎各位同学来电咨询!也欢迎有志于书法考研辅导的专业机构加盟合作!
      电话:010-57107015                QQ:1421795034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报考首师大书法硕士研究生首选北京东方墨韵教育考研书法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