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花村书画院 发表于 2014-9-23 11:04

清风徐来--口子窖杯全国书画名家淮北笔会招待晚宴暨口子窖系列酒品鉴会祝酒辞

本帖最后由 杏花村书画院 于 2014-9-23 15:16 编辑

安徽口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钦祥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艺术家、各位嘉宾:
    宝地迎宾至、秋风送客来。
    在这金秋收获美好的季节,我们非常荣幸地迎来了名位领导、名位艺术家。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在此,我谨代表口子酒业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谢意!对“清风徐来.口子窖杯全国扇面书画邀请展(淮北站)”活动的顺利进行表示衷心的祝贺!
    淮北是一个山青水秀、资源丰富、历史悠久、人杰地灵的好地方,“酒文化”更是香飘四溢,享有盛名的“隔壁千家醉、开坛十里香”的口子酒,如同淮北名士桓伊的名曲《梅花三弄》一样更是名扬中外。翰墨传情一线间,书画名家们在此挥毫泼墨,舒展情怀,共书华章,成为书画艺术活动中的一件盛事,令大家难以忘怀。
    最后,再次感谢各位艺术家来到淮北口子采风、传艺、送宝、做客,感谢各位领导、各界人士来口子酒业指导工作!
    祝大家共同渡过今晚这个美好时刻!
    谢 谢!!

                                           2014.9.18

指月相赠 发表于 2014-10-18 17:55

{:1_248:}{:1_248:}{:1_248:}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清风徐来--口子窖杯全国书画名家淮北笔会招待晚宴暨口子窖系列酒品鉴会祝酒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