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九七 发表于 2017-5-25 18:17

一份笔墨,趣意千秋

各位书法爱好者,本人是自产自销纯手工制作出售毛笔的小店,由于实体店销量一直很稳定,没有太大的上升空间,所以为了发展销售渠道,特地在淘宝网开了一家卖毛笔的网店!由于新开小店,为了提升网店的毛笔销量,打开网络销售的渠道,做好产品的品质的口碑销售,特意举办新店开张的优惠活动!大家如果购买任何一支毛笔就送价值5元的墨碟一个,如果买一套大中小联笔,送价值12元的黑梓木实木笔搁一个;并且全场包邮(边远地区除外)!三重优惠等待大家的光顾,欢迎大家前来选购!淘宝店:聚贤堂正品店,淘宝店号:68116810,也可以加本人的微信:jxt68116810,如有打扰,请各位谅解,祝各位生活愉快!!!

冰清玉润毛笔,狼羊兼毫毛笔,一体式木杆笔杆,非常适合初学者使用!!!

秋月春风毛笔,羊毫毛笔,纯天然湘妃竹笔杆,适合大家写楷书使用!!!

秋风明月毛笔,狼羊兼毫毛笔,鸡翅木笔杆,适合大家行草书使用!!!

冰清玉洁毛笔,羊毫毛笔,纯天然湘妃竹笔杆,适合大家行楷,书画使用!!!

冰清芙蓉毛笔,狼羊兼毫毛笔,木质笔杆,非常适合大家行楷行草书使用!!!

玉洁松贞毛笔,狼羊兼毫毛笔,纯天然棕竹笔杆,高档毛笔,适合有点书法基础的爱好者使用!!!

古朴清风毛笔,狼毫毛笔,纯天然老竹笔杆,适合初学者学习使用!!!

镇店之宝
云中白鹤毛笔,羊毫毛笔,木质长条笔杆,非常适合有一定书法基础的爱好者行草使用,也非常适合书画勾线使用,整体用料非常扎实!!!

古月明 发表于 2018-5-29 16:43

见识,学习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一份笔墨,趣意千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