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玮书法工作室 发表于 2019-9-6 21:45

预告|尚艺书院全国书法公益巡讲北京通州站9月10日开启

本帖最后由 董玮书法工作室 于 2019-9-6 21:47 编辑

                                                                                                   

尚艺书院2019全国书法公益巡讲
北京通州站
       尚艺书院位于北京宋庄艺术区,是以传播中国传统文化艺术为己任,带有一定公益性,集艺术教学、创作、交流、展览为一体的高端学术机构。
尚艺书院的教学得到了众多当代名家的关心支持,开班以来,王镛、刘正成、胡抗美、石开、沃兴华、程大利、崔志强、曾翔、刘彦湖、于明诠、张羽翔、陈忠康等五十余位当代大家、名家亲临讲座指导,在全国各地举办公益讲座80多场,策划并主办三届由全国高校书法教师及书法高研班导师参加的“青年书法教育论坛”,成功举办书法高研班十一期,在福建泉州、北京、湖南张家界、山西晋城、河南郑州、洛阳、周口等地举行实地展览九次,出版多本作品集、教学文集,在全国书画界产生了很大反响,是中国当代最具影响力的书院之一。为了使高端的艺术理念得到更好的传播,让更多的书画爱好者受益,尚艺书院在2017、2018两年完成25场公益巡讲活动的基础上,继续面向全国开展书法公益巡讲活动。9月10日,北京通州站讲座将于运河书院举行,欢迎大家预约旁听!




【书法讲堂,践行公益之力】弘扬优秀文化,陶冶大众情操,传播书法正能量
讲座安排
时间:9月10日(周二)上午9:00—11:00地点:北京通州区运河书院主办:北京市通州区文联北京市通州区书法家协会北京尚艺书院承办:
北京通州区运河书院

当代人学书难以避开的五大陷阱——谈学书的障碍与化解方法
         由于学书环境与古代的差异,导致当代人学书有避不开的“五大陷阱”,严重阻碍学书的成效。本堂课通过一一剖析“症结”所在并“对症下药”、现场进行临摹验证,能迅速改变书法爱好者的临创观,提高学书的效率。
巡讲流程主持人开场主讲老师开讲现场测试(听众需带油性笔和笔记本)临创示范互动问答作业点评
主讲名家

董玮师从王镛先生。现为尚艺书院院长、中国人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书法篆刻院副院长、清华美院书画高研班导师、河北美院董玮书法工作室导师,中国书协考级中心考官。董玮先生曾担任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书法院教学部主任多年,长期工作在教学一线,协助王镛、刘正成、沃兴华、何应辉、石开、曾翔等众多名家授课,积累了极其丰富的教学经验。并通过自己的潜心研究,综合众家之长,总结出一套系统、高效的教学方法。近年在中国书法院、清华美院、北京大学、中国文联、人民大学、河北美院以及全国各地授课,教学成效显著,赢得了学员们的高度评价。被刘正成先生誉为“当代书法教育工作者中的杰出人物”。



预约方式讲座预约电话:13683094248(黄老师)尚艺书院电话:18515800252(王老师)                      18211016344(郝老师)尚艺书院地址:北京通州区宋庄艺术工厂路A区9排1号讲座地址:北京市通州区民兵武器装备陈列馆西侧运河书院



尚艺书院全国公益巡讲掠影







2017年,尚艺书院在贵州贵阳、江苏淮安、河北藁城、湖南张家界、山东滨州、甘肃敦煌、广西桂林、河南周口、山西灵石等地举办公益讲座15场,听众达3000多人。董玮老师所讲接地气,能针对性地解决书法爱好者临创中存在的问题,受到听众的高度好评。


2018年,尚艺书院在山西晋城、重庆、广东惠州、黑龙江鹤岗、河南洛阳、郑州、郸城等地开展公益讲座10场。


尚艺书院教学影像




王镛、刘正成、胡抗美、石开、沃兴华、程大利、崔志强、曾翔等当代名家莅临尚艺书院讲座指导






导师董玮授课现场,严肃认真而又轻松活泼


书院师生到全国各地参观考察、采风交流


走访名家工作室,零距离接触名家




举办师生作品展,出版师生作品集


众多名家亲笔签名、颇具收藏价值和纪念意义的结业证书


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




导师董玮在北京大学、清华美院、中国书法院、中国文联、人民大学、河北美院、兰亭书法学院、晋中学院等院校、机构授课。







53位画家,为何都到这里学书法?
书法学习,慢就是快(真相尚艺君用图证明给你看)
临摹时抓住这两点,很快就能解决用笔问题(有图有真相)
我们是这样学习碑的尚艺书院的“三剂药”董玮:学书法,少宜收老宜放培养诸多当代精英,中国书法院如何做到的?嘘...千万别去尚艺书院学书法,我是认真的砥砺、前行——2018尚艺“之最”2017,尚艺书院都干了啥?
尚艺书院位于北京宋庄艺术区,是青年书法家、书法教育家董玮先生创办的,集艺术学习、创作、交流、展览为一体的高端艺术机构。尚艺书院的教学得到了众多当代名家的关心支持,开班以来,王镛、刘正成、石开、胡抗美、程大利、沃兴华、陈国斌、李刚田、崔志强、崔晓东、曾翔等五十余位大家、名家亲临讲座、指导,策划并主办三届由全国高校书法教师及书法高研班导师参加的“青年书法教育论坛”,在全国各地举行公益讲座八十多场,举办师生展九次,出版多本作品集、教学文献集,在全国书画界产生了很大反响。书院现已成功举办书法高研班十一期,教学强调系统性、专业性,求真务实。每期学员通过一年的学习,临创水平和审美能力均得到明显提高,教学成效显著,赢得了学员及书界师友的好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预告|尚艺书院全国书法公益巡讲北京通州站9月10日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