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山画廊 发表于 2021-11-16 15:26

刘晓庆卖字

近几天网传刘晓庆卖字,数天收入几十万,有人称她“吃相难看”,我不以为意。
相对而言,刘晓庆写幅字卖上一万八千正常不过,毕竟她是许多50后、60后心目中的梦中情人。
若是严格要求,今天并没有书法家的存在,皆是爱好者而已,报道说某某书法家称刘晓庆写的字不是书法,可这“书法家”的作品也够不上书法,仅是五十步笑百步而已。
字写得比刘晓庆好的大有人在,可刘卖的不是书写水平而是她的名气,指责她写字的水平一般,实牛头不对马嘴,跟无理取闹的混混有何差别呢?
况且,刘是在卖字,不是跟你交流,自以为正义去捣乱,正是道德婊的标志。再看网上一些自订润格的,一平方尺数千上万的满目皆是。
就历史而言,可有人因字贵者?
2021.11.16

台山画廊 发表于 2021-11-16 15:45

国有国法,行有行规,别人卖东西,自己不买却在一旁讲风凉话,这种人面目最是可憎。

书法创作人 发表于 2022-2-28 18:06

卖的是字,但讽刺的是所有书法家,侮辱的是中国书法界,是正宗的【挂羊头卖狗肉】也。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刘晓庆卖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