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jia 发表于 2006-8-16 08:58

南京市青年书协三区县分会会员作品联展在江宁隆重开幕

2006年7月18日上午10时,由江宁区文联、江宁团区委、江宁区文化馆与南京市青年书协主办的“江宁、高淳、浦口三区县青年书法展”在江宁文化艺术中心隆重开幕。三区县领导和南京市青年书协主席朱敏、常务副主席汤志平、副主席龚洪林等出席了开幕式,朱敏主席在开幕式上讲话,并代表市青年书协向江宁区公益青少年书法培训班小学员捐赠了书法学习用品80套。      此次联展,江宁、高淳、浦口三地的青年书协会员踊跃参加,精心创作各类书法,篆刻作品一百余幅。作品风格多样,功底扎实,涉猎广泛,充分反映出三地青年书法家既植根传统,秉承前贤,又锐意出新、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开幕仪式上,由江宁团区委与南京市青年书协联合发起,青年书协江宁分会承办的“江宁区公益青少年书法培训班”正式启动。来自江宁全区的八十多名学员将接受为期一个月的书法培训,充分感受书法传统艺术的文化魅力。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南京市青年书协三区县分会会员作品联展在江宁隆重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