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时代 发表于 2007-11-10 12:25

代理名家书画作品专卖通知

中国书画传播网关于代理名家书画作品专卖的通知
   中国书画传播网www.zgshcb.com自创办以来,秉承严肃的艺术方向,坚持艺术的专业性、学术性、导向性和思想性,不仅在书画界赢得了良好的赞誉和认同,更以点击率高、权威性强、传播力度广、公信力度高的优势引起了国内外众多企业、画廊、书画经营机构和收藏爱好者的热切关注。自2006年实施部分名家作品代理专卖活动以来,致电到网站询价、购买字画、联系书画家、组织活动的络绎不绝,不仅为书画家个人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同时也为自身的发展拓展了更大空间和更多机遇。为了进一步满足社会各阶层的不同需求,更好、更快、更权威、更全面地宣传推广书画家,倡导真品与精品意识,为书画家与收藏爱好者搭建友谊桥梁,现决定面向全国实施代理名家书画作品专卖活动。具体事宜如下:

一、代理范围:
1、 中国美协、中国书协会员,艺术院校教授、副教授、讲师,各省、市书画院、美术馆专业书画家及历届国展获奖者。
2、 书画团体、画廊、书画收藏者的书画作品。

二、代理方式:
1、 书画家向中国书画传播网提供以下资料:
       个人照片3—5帧;个人简历(500字左右);相关文章(字数不限);作品详细润格;个人作品集数本(或清晰作品照片20帧左右);个人风格代表作品(原作)1幅。
2、 经评定,符合本网代理条件的的书画家,将通知签定《中国书画传播网代理名家书画作品专卖协议》。

三、代理期限:
       代理期限最少一年。期满后,如需继续合作,可续签协议。

四、代理佣金:
       中国书画传播网代理销售书画家作品,成交后收取底价20%的代理佣金。

五、付款方式:
       作品成交后5日内,中国书画传播网将成交款项的50%汇入书画家账户,书画家收款后须以最快速度向中国书画传播网提供作品(命题创作另议),中国书画传播网在收到作品后5日内将剩余款项全部汇入书画家帐户。

六、签约书画家享受的权利:
1、中国书画传播网和所属画廊(河南轩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常年推荐展售书画家作品;
2、中国书画传播网常年为书画家制作专题网络作品展览,同时常年在国内外相关媒体发布书画家作品销售信息和活动新闻,提升书画家的知名度,推动书画家作品市场的消费;
3、入编由中国书画传播网编辑出版的《中国书画传播网代理书画家精品集》等相关出版刊物;
4、免费参加中国书画传播网组织的书画论坛、笔会、采风、展览、拍卖等艺术交流活动;
5、条件成熟的情况下,由中国书画传播网策划、河南轩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为书画家在河南或其它省市举办实地作品展览活动。

七、相关事项:
1、书画家提供给中国书画传播网代理出售之书画作品必须内容健康,符合国家法律和社会道德规范,不得有非法侵占他人劳动成果和名誉的行为,如含有任何虚假成份,因此产生的一切不良影响和后果由书画家自负。
2、签约代理期内,书画家不得任意上下浮动润格,特殊原因应首先电话通知中国书画传播网。
3、特殊的命题创作,书画家有责任配合中国书画传播网的要求尽力完成(加价另外协商)。
4、为保证书画家作品的安全性,中国书画传播网单方面开展的展售活动原则上以书画家提供的资料图片为主,在未向书画家支付定金之前,中国书画传播网不向书画家提前索取原作。
                                    中国书画传播网
                                    2007年11月6日

逸墨斋 发表于 2007-11-10 16:52

em2 .

中国艺术 发表于 2007-12-17 19:16

em1 em1 em1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代理名家书画作品专卖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