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惊花落 发表于 2008-5-2 21:28

灵魂问题(原创)

  在某论坛上,一网友写了篇《生死之间》,内容谈到清明的感受及关于灵魂方面的疑问。我就灵魂问题作了如下论述:
  从现代科学的角度来说,每个当下存在的生物,都是从宇宙诞生之初历经无数生命形式的辗转到今天的,这说明了不同的生命之间具有一个共同的源头,同时也表明了每个人都与这个源头之间有千丝万缕的关联。然而,由于生活在现在的绝大多数人受到现代的狭义科学观影响,只承认活着的时候才能与本源有所联系,死后就一无所有,即使知道自己与宇宙本体共存,却不知自己凭什么与宇宙本体对话,其间的瓶颈就是如耶稣所说的那样——“父啊,赦免他们,他们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人如能越过这个瓶颈,就可以获得前生的知识,体会到自身的永恒,死后就能拥有一个自主的灵魂,可自行选择转世或以另一种生命形式存在。无法越过瓶颈,灵魂就迷迷糊糊的漂荡着或是在投胎之前被灌了孟婆汤。
  信不信由你,我在这儿只能说这么多了。

家俊 发表于 2008-6-10 15:20

灵魂问题就跟民主问题一样说不清!em13

曾惊花落 发表于 2008-6-11 19:26

不是说不清,而是施与受者之间的差异问题.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灵魂问题(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