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艺公社

 找回密码
 快速注册

快捷登录

搜索

正在浏览本主题的会员 - 0 在线 - 0 会员(0 隐身), 0 游客

  • 只有游客在线
查看: 2419|回复: 1

第七届中国·临沂中小学生书法节征稿启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5 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x

第七届中国·临沂中小学生书法节征稿启事

为进一步推动《中国书法发展纲要》和《教育部关于中小学开展书法教育的意见》的贯彻落实,检验和展示全国中小学生书法教育成果,广泛深入地在全国中小学生中开展“从小写好中国字,长大做好中国人”的活动,以促进书法教育的实际行动纪念书圣王羲之诞辰1710周年,中国书法家协会、临沂市人民政府决定于今年9,在山东省临沂市举办“第七届中国·临沂中小学生书法节”。

一、举办单位

主办:中国书法家协会、临沂市人民政府

承办:《中国书法》杂志社、中国书协书法教育工作委员会、中国书协青少年工作委员会、山东省书法家协会、临沂市教育局、临沂市书法家协会

二、组织机构

第七届中国·临沂中小学生书法节组委会由主办方及承办方等有关领导共同组成。

第七届中国·临沂中小学生书法节评审委员会,根据《中国书法家协会评审委员会产生暂行办法》组成和负责进行评审工作。

三、作品

1、征稿分三个组别:小学组、中学组、教师组。

学生组:凡年龄19周岁(1994731日以后出生)以下的在校中小学生均可投稿。提倡市、县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动员、引导师生积极参与活动;提倡以学校为单位组稿。并附寄学校介绍信、注明联系方式加盖公章。对组稿工作成绩突出的学校颁发优秀组织奖。

教师组:全国各级各类学校教师均可投稿,投稿者须提供所在教育单位或相关教育部门的证明信,随作品一并寄出,否则投稿无效。

2、书法:歌颂祖国,热爱人民,积极健康向上的古今经典诗词、格言、文章等均可,提倡自撰诗文。书体不限,不超过六尺整纸180cm×97cm),一律竖式。不收册页、长卷和刻字作品,草书、篆书请附释文。所有作品请勿装裱。作品展出后归承办方收藏。

3、篆刻:寄印稿6-10方,篆刻稿拓于66cm×45cm竖式纸上。评审结束后由组委会通知入展者寄篆刻原石2方参展,原石归承办方收藏。

4、每人限投稿件一次,作品数量不限。所有参赛作者请在作品背面右下角用铅笔正楷注明姓名、出生年月、联系地址、邮编、电话等。

5、所有学生投稿作品一律不收参评费;教师作品每件收取参评费人民币50元整。所有作品限于人力,概不退稿。

四、评审

由中国书法家协会组成本次展览评委会,制定评审细则、评审工作流程和评委守则,明确违规的处理办法。评审工作结束后,由主办方核对原作准确无误后,及时公布评审结果。

五、展览与出版

20139月初在山东省临沂市举行展览开幕式,展出小学组、中学组、教师组入展作品各200件(含各组50优秀作品)。同时出版发行《第七届中国·临沂中小学生书法节作品集》。

六、作者待遇和相关责任

1、向优秀、入展作品的作者颁发证书,全部入展作者每人赠送本次展览作品集一册。

2、教师组优秀作品作者具备加入中国书协条件之一。

3、本次活动优秀作品将在《中国书法》杂志选登。

4、本次活动优秀、入展作品作者证书及作品集,由承办方负责在展览开幕后两个月之内寄出。

七、征稿日期
6 o6 [+ F7 V8 @2 N

本启事自公布之日起征稿,至2013720日截止,以当地邮戳为准。

八、收稿及联系人

1、收稿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北城新区临沂市教育局15楼,第七届中国·临沂中小学生书法节组委会办公室

邮编:2760008 P& M7 W  l& \4 B6 r! `2 u' P
收件人:何菡、张萍

电话:0539-8615030 8616903 18253997127

邮箱xizhishufawenhua@163.com

2、收款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北城新区临沂市教育局15楼,第七届中国·临沂中小学生书法节组委会办公室

邮编:276000
; `* {1 {& l' V( S7 J! e" S( ]% R
收款人:刘凤云

电话:0539-8615030 15698281820

九、第七届中国·临沂中小学生书法节组委会办公室

中国书法杂志社联系人:崔红纲、王旭亮

电话:010-67346066 13466519888

0 d9 c8 b9 o: l" _

8 X! }% S, I! M; l
E-mail:25417005@QQ.COM

临沂联系人:何菡、王经耀
* _6 t9 {3 b( N; [- t0 q! {

电话0539-8615030
0 Q. k$ B9 B; }/ R% B  }! A1 r0539-8613095

十、其他事项

1、凡投稿视为认同并遵守本启事各项规定。

2、凡是发现或是被举报作者代笔、抄袭等问题,经组委会核实,事实清楚,证据确凿,将视情节轻重,依据有关规定,给予相应处理。投诉材料请寄:北京市朝阳区农展馆南10号中国文联大楼4层中国书法杂志社办公室, 邮编:100125

3、本征稿启事解释权归中国书法家协会。

                                      中国书法家协会

                                   2013年6月1日

第七届中国·临沂中小学生书法节

   组委会名单

顾问:欧阳中石

名誉主任:

      中国书协主席

张少军    中共临沂市委书记

陈先运    临沂市人民政府市长

主任:

赵长青    中国书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中国书法

          杂志社社长

王家新    中国书协副主席

申万胜    中国书协副主席

言恭达    中国书协副主席

张业法    中国书协副主席

胡抗美    中国书协副主席

顾亚龙    中国书协理事

朱绍阳    临沂市关工委主任

林国华    中共临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

侯晓滨    临沂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执行主任:朱绍阳(兼)' Z- l/ s, @( K2 o& v

副主任:

张陆一    中国书协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

      中国文联书法艺术中心主任、中国书协理事

郭志鸿    中国书法杂志社常务副社长、中国书协青少年工

          作委员会秘书长

孟鸿声    山东省书协驻会副主席

沈孝生    临沂市人大城乡建设和环境资源保护专门委员
5 E. L/ [7 W1 u6 v& }7 w

          会主任委员

      临沂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

委员:

祖旭东    临沂市教育局局长

刘广阔    临沂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联主席

刘思通    临沂市文化中心管理办公室主任

      临沂市文联党组副书记、市文联副主席、市书协

          主席

章巧珍    中国书协教育委员会秘书长

郑培亮    中国书协副编审、中国书协隶书专业委员会

          副秘书长

王经耀    临沂市直书协副主席

秘书长:

郭志鸿(兼)   沈孝生(兼)

副秘书长:

  凯(兼)   刘思通(兼)

杜以坚    临沂市教育局副局长

组委会办公室主任:

刘凯(兼)   

发表于 2013-7-28 23:45 | 显示全部楼层
{:1_231:}{:1_23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网友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书艺公社的立场及价值判断。
网友发表评论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严禁发表侮辱、诽谤、教唆、淫秽内容;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您在书艺公社论坛发表的言论,书艺公社有权在自身所属的网站、微信平台、自媒体等渠道保留、转载、引用或者删除;
参与论坛发帖及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版权所有2002-2019·书艺公社网(SHUFA.org) ·中国·北京·
Copyright 2002-2019 SHUFA.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件:shufa2008@126.com

甲骨汉字对应表 | 说文解字注速查表 | 繁简字转换表 | 干支公元对照表 | 岁时表 | 常用礼语 | 中国历代年号速查表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