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艺公社

 找回密码
 快速注册

快捷登录

搜索
查看: 526|回复: 0

湖南长沙书法艺考培训班【东方星书法高考】13年艺考办学经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5-18 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x
长沙市东方星书法高考教育中心是湖南省书法高考专业联合会授权培训中心,专注书法教育。学校创办于2009年,历经十多年的努力,秉着“立德树人”为根本,引领学校精神文化建设,明确办学思想,坚持正确办学方向,充分发挥各层面核心作用!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编辑
搜图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最多18字)
  校址位于风景秀丽的岳麓山下,周边是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等名校,文化氛围浓郁,交通便利。学校建筑面积近20000平方米,有办公楼、教学楼、学生宿舍、食堂、超市及标准篮球场等。学校以创办全省优秀的艺术教育培训为目标,以培养优秀学生为根本,以提高教学质量为中心,以完善的管理为重心,连续多年被评为长沙市“优秀书法教育机构”“书法教育名校”等。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编辑
搜图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最多18字)

  学校秉承“从严治校、质量治校、管理强校”的办学理念,实行“食”、“宿”、“学”于一体的全封闭管理模式,采用系统化、网络化的教学与管理系统,组建了完善的管理团队,从学生的生活、学习、高考报考和考前辅导等方面进行科学、系统、严格、规范的制度化管理和指导,确保每一位学生在良好的环境中学习成长。办学12年来,学校已经为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浙江大学、北京师范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四川大学、郑州大学、暨南大学等专业艺术院校“985”“211”重点大学输送了上百名优秀学生。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编辑
搜图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最多18字)
官方网站:www.52dfx.com
学习热线:186-7006-3988(吴校长)
长沙总校:中国-长沙-岳麓区-后湖国际艺术园
杭州校区:浙江-杭州-西湖区-香山文化创意园

东方星书法高考教育中心艺考战绩历年合格率100%!

东方星书法,书法高考行业领军者!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网友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书艺公社的立场及价值判断。
网友发表评论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严禁发表侮辱、诽谤、教唆、淫秽内容;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您在书艺公社论坛发表的言论,书艺公社有权在自身所属的网站、微信平台、自媒体等渠道保留、转载、引用或者删除;
参与论坛发帖及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版权所有2002-2019·书艺公社网(SHUFA.org) ·中国·北京·
Copyright 2002-2019 SHUFA.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件:shufa2008@126.com

甲骨汉字对应表 | 说文解字注速查表 | 繁简字转换表 | 干支公元对照表 | 岁时表 | 常用礼语 | 中国历代年号速查表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