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法培训班入驻

书法培训班入驻

入驻书法班!

年费仅需98元!

此价格需在2021年入驻有效!

请微信扫码支付,支付后请联系客服微信(shiyu798)审核!

即可让您的书法培训班显示在附近第一条。

请点击“立即入驻”,来创建您的书法培训班。

注意:未提供实景展示图一律不予审核通过!

需要您提供书法培训班名称、电话号码、地址、环境实景展示图等基本信息。

提供虚假信息导致的后果责任自负!并将立即被删除!

书法培训班入驻

书法培训班入驻

我已阅读并同意《入驻协议》

入驻协议

(以下简称“本协议”)适用于所有在【书法班】上发布信息的商户。

本协议适用于所有在【书法班】上认领、入驻和发布企业信息的商户。一经商户同意接受后即形成商户与本网站间有法律约束力之文件,此后,商户不得以未阅读本协议内容作任何形式的抗辩。商户在【书法班】注册或提供、上传、下载、转载商户的作品将受本条款之规范。

如商户不同意本协议任意内容的,商户将无法在【书法班】发布和传播任何作品一旦商户接受本条款,商户保证商户已达法定年龄且具有完全之行为能力,如果商户代表一个公司,组织或其他法律实体,商户保证商户的公司或组织是根据商户居住地之法律所成立且持续有效的法律实体,商户声明并保证商户的公司或组织已合法授权商户代表商户的公司或组织加入【书法班】。

本网站审核商户及其作品的行为并不意味着本网站对其审核结果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包括对商户的资质、其作品承担任何保证或法律责任。对于因使用或无法使用【书法班】服务而衍生任何直接、间接、意外、特别或重大损坏、利益丧失或业务中断,本网站概不负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