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艺公社

 找回密码
 快速注册

快捷登录

搜索

正在浏览本主题的会员 - 0 在线 - 0 会员(0 隐身), 0 游客

  • 只有游客在线
楼主: 万盛贾秀平

记录:重庆市万盛书法家协会工作志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1-11-24 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录:重庆市万盛书法家协会工作志
30:2018年1月18日
1月18日《万盛文艺》微信平台推介万盛首个校级“贾秀平书法名师工作室成果展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11-24 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录:重庆市万盛书法家协会工作志
31:2018年1月24-28日
为深入学习落实中国书协重庆市书协2018年元旦春节两节期间“书法家进万家”的工作要求,12428日,由重庆市万盛经开区宣传部、文联主办,万盛青年镇政府、关坝镇政府、万东镇政府、万盛街道、万东镇新房子社区、万盛书法家协会承办的2018“书法家送万福进万家”志愿公益服务活动依次开展万盛书协主席贾秀平、秘书长张春元、副主席冷开建、副秘书长袁堂明、理事傅国丽、穆明忠及骨干张守平、少儿会员30人参加了现场书写活动
贾秀平主席分别为系列活动开笔,之后书法家们尽情挥毫,为当地居民书写洋溢着新春气息的“福”字和春联,现场气氛热烈,一幅幅带着墨香的春联渲染出浓浓的年味,同时也寄托了书法家们对人民群众新年生活的美好祝福。
据统计,该系列活动共书写“福”字1500余幅,春联3000余副。活动结束后,参与的书法家纷纷表示,参加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今后将继续坚持“深入基层、扎根人民”的创作导向,让书法艺术真正走进群众、服务人民,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给人民群众。(贾秀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11-24 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录:重庆市万盛书法家协会工作志
32:2018年3月6日
新时代真做文艺轻骑兵  有作为谋书协有新亮点
万盛经开区书法家协会召开第四届一次理事(扩大)会
新时代争做文艺轻骑兵  新作为谋书协有新亮。3月6日下午,万盛经开区书法家协会在鱼田堡小学会议室召开第四届一次理事(扩大)会。区书协主席贾秀平、秘书长张春元、副主席冷开建、副秘书长袁堂明、理事张程铭、穆明忠及骨干会员濮正强、张守平等18人参加了会议(理事傅国丽因事请假),会议由区书协主席贾秀平主持。
会议首先召开了预备会,讨论通过了发展霍本才、汪芹、陈小丽为区书协新会员的决议,秘书长张春元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争做“红色文艺轻骑兵”精神;副主席冷开建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繁荣文艺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副秘书长袁堂明分享了参加区书协2018年春节期间开展送“春联”活动的感想及体会。
随后、区书协主席贾秀平首先传达了重庆市书协四届二次理事会、区文联新年工作会议精神。他具体从书协品牌活动、组织评审、作品创作、协会建设、组织管理、会员审核、宣传工作等10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其次,贾秀平分享了参加墨韵两江·第七届全国(重庆·两江)中小学书法教学高峰论坛评审体会,鼓励大家勤奋学习,笔耕不止。最后、贾秀平对支持2017年协会工作的主席团、理事、全体会员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在展望2018年工作时,贾秀平指出,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协会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打基础、出成果上下功夫,认真组织开展“万盛首届习近平用典书法网络展览”、召开“新时代、新作为工作推进会”、做好会员年度大会的筹备工作、争取开展“万盛书法名家进校园活动”、积极呼吁尽快完善并设置万盛专职书法教研员等工作,同时认真组织会员参加重庆市第二届临帖展、重庆市首届群众书法大赛,开展好重大活动的看稿等。贾秀平希望大家要有时不我待的责任意识,坚定文化自信,同时围绕“以书法艺术教育为龙头、以推出书法新人为载体、以提高书法创作为目的、以留住万盛记忆为目标”积极工作,争取书协工作有新亮点。
会议期间还兑现了2017年书协会员参加市级以上书法展览的入展奖励,同时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大家对书协的工作积极建言献策,纷纷表示将紧密团结在主席团周围,努力工作,争创佳绩。(贾秀平)






(400802)重庆市万盛区鱼田堡小学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11-24 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录:重庆市万盛书法家协会工作志
32:2018年3月8日
墨韵两江·第七届全国(重庆·两江)教师书法作品展
获奖、入展、入选揭晓:贾秀平书法入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11-24 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录:重庆市万盛书法家协会工作志
33:2018年3月16日
3月16日下午,重庆万盛经开区书法家协会2017年年会在鱼田堡小学召开。党工委宣传部副部长、文联主席胡明,区文化馆馆长张华,区书协主席贾秀平、秘书长张春元、副主席冷开建、副秘书长袁堂明、理事张程铭、穆明忠、傅国丽及会员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书协主席贾秀平主持。
年会首先进行了临帖书法看稿交流活动。其次,秘书长张春元通报了协会财务收支情况,副主席冷开建宣读了2017年优秀会员表彰通报。会议为区书协新会员霍本才、汪芹、陈小丽颁发了会员证书。随后,区书协主席贾秀平总结了2017年的工作,并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规划部署。他具体从书协品牌活动、组织评审、作品创作、协会建设、组织管理、会员审核、宣传工作等10个方面进行了总结。
在展望2018年工作时,贾秀平表示,书协将紧密围绕万盛转型发展实际,在活动开展、作品创作、人才培养、协会建设等方面发力。他指出,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协会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打基础、出成果上下功夫,认真组织开展“万盛首届习近平用典书法展览”,争取开展“万盛书法名家进校园活动”,积极呼吁尽快完善并设置万盛专职书法教研员等工作。同时,根据协会建制管理工作需要,经主席提议、主席团通过,并报区文联备案,袁堂明新任书协副主席。
贾秀平希望大家要有时不我待的责任意识,坚定文化自信,同时围绕“以书法艺术教育为龙头、以推出书法新人为载体、以提高书法创作为目的、以留住万盛记忆为目标”,积极工作,争取书协工作有新亮点。
区文联主席胡明充分肯定了书协2017年的工作成绩,热烈祝贺区书协在2017年度全区文艺家协会工作评比中荣获一等奖。他还对书协2018年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
一是希望协会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结合我区转型发展实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优异的成绩,回馈万盛群众,做新时代好声音的传播者。二是希望协会加强队伍建设,当好“文艺轻骑兵”。发挥协会统筹文艺人才的作用,吸引更多文艺骨干加入协会,不断增强协会新生力量。三是希望协会继续开展好品牌活动,加强区域间的合作交流。邀请市书协专家对协会进行专题培训讲座,为文艺创作提供更广阔的的舞台,多出文艺精品,从而促进会员的作品质量更上新台阶。
最后,区书协主席贾秀平表达了对书协2018年工作的信心和期许,他信心满满,坚定表达:“只要有党工委宣传部、区文联的坚强领导,有广大会员的积极努力,万盛书协一定积极作为,强力助推万盛书法向前发展”。自此,万盛书协2017年会员年会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贾秀平 袁堂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11-24 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录:重庆市万盛书法家协会工作志
34:2018年3月22日
万盛书法家协会顺利完成重庆市第四届区县主席团建制工作:
主席:贾秀平
秘书长:张春元
副主席:冷开建、袁堂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11-24 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录:重庆市万盛书法家协会工作志
35:2018年4月3日
4月3日,万盛书法家协会组织理事、创作骨干在鱼田堡小学召开“万盛首届习近平用典网络书法作品展览”看稿会,万盛书协主席贾秀平对会员的书法作品逐一进行了点评,提出了修改完善建议,同时,对网络展览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11-24 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录:重庆市万盛书法家协会工作志
35:2018年4月17日
重庆市万盛经开区书法家协会召开
第四届二次理事(扩大)会
4月17日下午,重庆市万盛经开区书协在鱼田堡小学召开第四届二次理事(扩大)会。区文化馆馆长张华,区书协主席贾秀平,秘书长张春元,副主席冷开建、袁堂明,理事傅国丽、张程铭、穆明忠及区文化馆美术干部陈光超等骨干会员24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书协主席贾秀平主持。
区文化馆陈光超首先传达了贯彻区纪委、文广新局开展万盛宣传“监察法”书法展活动通知精神;区书协副主席冷开建学习了加强协会管理工作的意见;随后、副主席袁堂明通报了书协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  
其次、区文化馆馆长张华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支持书协工作,逐步组织骨干进行书法采风活动;狠抓书法专业培训,提高会员创作水平;加强区县合作交流,开阔会员视野;强力支持编辑完成首部《万盛书法家协会优秀会员作品集》等工作。
最后、区书协主席贾秀平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国书协第七届理事会及重庆市书协四届二次理事会精神,然后就万盛首届“习近平用典书法作品网络展”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贾秀平指出:万盛书协今后将继续认真贯彻中国书协、重庆市书协会议精神,以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凝聚书法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经典,努力学习。
会议期间还兑现了“万盛首届习近平用典书法作品展”入展补贴,发放了《万盛2017年文艺作品选粹》等。(贾秀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11-24 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录:重庆市万盛书法家协会工作志
36:2018年5月26日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发掘书法新人,提高创作水平,鼓舞万盛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共同奋斗,5月26日,由重庆市万东镇党委、政府主办,文化中心、团委、妇联承办,万盛书法家协会协办的“2018年万盛孝格言现场书法大赛”在红枫广场举行,万东镇党委书记陈春明,万盛文广新局局长张果安,万盛书法家协会主席贾秀平、副主席冷开建、袁堂明,镇文化服务中心主任王丽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以“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以庆祝“六·一儿童节”为契机,进一步传承和发扬中国优秀孝文化。活动吸引近100名书法爱好者参与了现场书法大赛。
随着主持人宣布“孝感万东·笔尖论道”书法大赛开始,经过1小时的现场创作,“天地之性,人为贵。人之行,莫大于孝”、“要知亲恩,看你儿郎;要求子顺,先孝爹娘”、
“不孝的人是世界最可恶的人”等一副副饱含孝文化的格言,分别以正草隶篆的形式呈现出来。近20件书法作品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贾秀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11-24 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录:重庆市万盛书法家协会工作志
37:2018年5月27日
重庆市万盛街道党工委举办讴歌新时代青少年书法大赛活动
为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激发并培育广大青少年学习书法的热情,坚定文化自信,增强爱国情感, 争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弘扬者和践行者。5月27日,由重庆市万盛街道党工委主办、街道办事处、街道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承办、万盛书法家协会协办的辖区“讴歌新时代青少年书法大赛”活动在万盛街道举行。万盛关工委主任犹春香、街道党工委书记龙雪梅、副主任张勇、万盛书法家协会副主席袁堂明受书协主席贾秀平委托参加了活动开幕式。近100名青少年参加了现场书法大赛活动,他们书写讴歌社会主义新时代的警言名句,传递广大青少年深深的爱国热情。经过1小时的角逐,刘诗杰、邓诗镜、陈立舜荣获一等奖。(贾秀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网友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书艺公社的立场及价值判断。
网友发表评论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严禁发表侮辱、诽谤、教唆、淫秽内容;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您在书艺公社论坛发表的言论,书艺公社有权在自身所属的网站、微信平台、自媒体等渠道保留、转载、引用或者删除;
参与论坛发帖及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版权所有2002-2019·书艺公社网(SHUFA.org) ·中国·北京·
Copyright 2002-2019 SHUFA.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件:shufa2008@126.com

甲骨汉字对应表 | 说文解字注速查表 | 繁简字转换表 | 干支公元对照表 | 岁时表 | 常用礼语 | 中国历代年号速查表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