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播】王镛——多能不如独诣
从头观看

【独播】王镛——多能不如独诣

共1章节1课时 人气 5227 已有 18 人在学 收藏 分享

关键词:多能不如独诣、大传统小传统、金冬心、艺术书法、尚艺书法、艺术创造性第一、吴昌硕、甲古文石鼓文、传统是相对的、时代影响生活方式、书法观赏之角度因时代而变化

老师推荐课程

  • 讲师简介
  • 课程概述
  • 课程章节
  • 交易记录(20)
  • 学员评价(0)
  • 书艺学院
  • 人气 700195 粉丝 165

    评价数 0 课程数 68 学习人数 3472

    书艺学院,为中国书法专业门户网站书艺公社重要的在线视频教育平台。十五年以上致力于中国书画印传播,专业之选!“让书法不再难学”——帮助书画印爱好者直接对接专业领域名家导师,书画印领域名家导师与书艺公社强强合作,携手分享传播艺术,将知识经验变成可观的财富!使广大艺术爱好者足不出户即可全方位深入学习书画印。

【课程介绍】


王镛
别署凸斋、鼎楼主人等。一九四八年三月生于北京, 山西太原人。一九七九年考取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画系李可染、梁树年教授研究生,攻山水画和书法篆刻专业,得到叶浅予、梁树年等先生的指导,一九八一年在研究生毕业展中获叶浅予奖金一等奖并留校执教。先后任中央美术学院学术委员会顾问、教授、博士生导师、书法研究室主任,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书法院院长、研究生院博士生导师、文化部优秀专家,文化部全国美术高级职称评审委员,李可染画院副院长,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艺术院名誉院长。




【常见问题】

Q:学书法——书艺公社书法学院可以做什么?
A:学习!学习!学习!好学的您可以通过录播视频随时随地学习,您可以在我的学院-我的课程页面中查看报名课程,与志同道合的同学们共同进步!您也可以在学院论坛中发帖参与各种话题的讨论,了解更多专业知识。

Q:如何开始学习?
A:首先,您需要购买该课程,点击课程详情页中的“立即购买”即可购买该课程。购买成功后,点击“立即播放”即可开始进入课程的详情页进行学习。

Q:如何免费试看?
A:前提是该视频课程已经设置允许免费试看,时长因后台设置而定。

Q:报名后课程有哪些学习渠道?
A:您可以通过电脑在我们书艺公社官网进行学习,可以通过手机下载书艺公社APP学习,也可以关注书艺公社公众号学习。

Q:报名课程可以退款吗?
A:虚拟线上课程报名后,或者您已经学习了课程中的内容,便不允许退款。如若有不可抗因素,可联系我们。

Q:为什么支付课程时页面提示404错误?
A:由于网络环境或者DNS劫持等原因,建议您清理浏览器缓存或更换网络环境后再试。

Q:成功支付后,没有课程学习权限怎么办?
A:由于网络存在延时等原因,建议您稍后刷新课程页面后再试。如仍不能学习课程,请将课程链接、订单交易记录等相关截图提供给客服进行解决。

Q:课程结束后,我还能继续观看到课程内容吗?
A:课程可以在我的学院-我的课程页面的查看,付费课程的观看期限为1年(部分课程可终身观看)。为保证学习效率和质量,我们建议您尽早完成课程学习。

Q:课程观看过程中卡顿怎么办?
A:造成视频播放卡顿的因素有很多,可尝试按照以下方式解决:1) 先检查本地网络,包括网速、带宽等,观看时尽量避开网络高峰时段。2) 清空浏览器缓存,关闭占用网络的其他应用。

Q:课程视频是否可以下载后观看?
A:视频涉及版权问题,不支持下载。

Q:课程学习过程中遇到问题怎么办?
A:如若学习过程中遇到问题,你可以在论坛发帖询问老师,所有报名课程的同学可以在此交流学习。

如需帮助请添加客服微信:shiyu798





说明 | 本视频由书艺公社官方拍摄。为保证浏览观看顺畅体验,设置象征性价格付费观看。部分视频因摄制时间较久,清晰度可能无法保证!

【课程章节】

【独播】王镛——多能不如独诣 (09:31)[+]

【交易记录】

交易会员 类型 类型 交易时间

课程评价

课程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