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艺公社

 找回密码
 快速注册

快捷登录

搜索

关于我们

书艺公社创立于2002年,常年致力于中国传统书画印艺术的传播,为中国互联网上的专业书法重量级标志性门户。

截止2019年3月,在书艺公社平台上来自全球书画印爱好者注册会员已达17万+,推介当代名家精英1万+,海量书法图库1000万+。

书艺公社与国内权威的各国家级专业书画机构、院校如中国书法家协会、中国国家画院、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央美术学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首都师范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等等均建立了长效合作机制,书艺公社并于2012年7月作为第一批理事单位加入中国书法媒体联谊会。

书艺公社以网络为媒介平台长期支持于政府及民间的公益事业,并陆续主办了各类在业界影响重大的书画艺术展览百余次,设计出版了几百种专业书画艺术类书籍。

书艺公社网站纪录了从2002年以来迄今为止书画界历年的重要的人物、事件、展览、活动等,成为互联网上真正永不落幕的展馆、鲜活的当代书画网络史料库。

书艺公社以其丰厚积淀及难能可贵的开创性思维、富有诚意的深耕细作,被誉为书坛业界翘楚,为国内外首屈一指的书法类专业门户媒体网站。

本站网友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书艺公社的立场及价值判断。
网友发表评论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严禁发表侮辱、诽谤、教唆、淫秽内容;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您在书艺公社论坛发表的言论,书艺公社有权在自身所属的网站、微信平台、自媒体等渠道保留、转载、引用或者删除;
参与论坛发帖及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版权所有2002-2019·书艺公社网(SHUFA.org) ·中国·北京·
Copyright 2002-2019 SHUFA.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件:shufa2008@126.com

甲骨汉字对应表 | 说文解字注速查表 | 繁简字转换表 | 干支公元对照表 | 岁时表 | 常用礼语 | 中国历代年号速查表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