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艺公社

 找回密码
 快速注册

快捷登录

搜索

正在浏览本主题的会员 - 0 在线 - 0 会员(0 隐身), 0 游客

  • 只有游客在线
查看: 3243|回复: 6

贵州省人口计生书画摄影大赛征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7-2 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贵州省书协 于 2010-7-5 10:08 编辑

人口计生书画摄影大赛征稿启事


为纪念中共中央《关于控制人口增长问题致全体***、共青团员的公开信》发表30周年,全面、生动反映我省人口计生事业取得的成就,增强两个统筹(即统筹人口自身协调发展和统筹人口与经济社会资源环境协调发展)意识,在全社会形成关心、关注、支持人口计生工作的良好氛围。贵州省人口计生委、省文联决定联合在全省组织开展纪念《公开信》发表30周年人口计生书画摄影大赛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主办单位:

贵州省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贵州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二、
承办单位:

贵州省人口和计划生育宣传教育中心

贵州省美术家协会
贵州省书法家协会
贵州省摄影家协会

三、活动主题

纪念《公开信》发表30周年,展现多彩贵州人。

四、参赛作品范围与内容

反映《公开信》发表30年来,贵州在人口自身协调发展和人口与经济社会资源环境协调发展方面的巨大变化;群众婚育观念的转变;少生快富、优生优育优教的典型;优质服务、奖励扶助政策受益者的家庭生活;关爱女孩、关心流动人口、关注人口老龄化以及反映人口计生工作者心系群众、无私奉献精神等各个方面。内容积极、健康,切合主题,作品发表与否不限。

五、征集对象及作品要求

1、征集对象:全省乃至全国的书画、摄影专业和业余作者,欢迎集体选送作品。

2、作品种类及要求:作品分为美术类、书法(软笔)类、摄影类等三类。评委作品不参与评奖。

美术类:国画、油画、版画、年画、宣传画、水彩画、水粉画及漫画等,尺寸为长边60CM~180CM;

书法类:软笔,尺寸为长边4尺~6尺。草书和篆书请附释文(A4纸打印)。

摄影类:作品可以是文献照片或纪实作品,彩色、黑白均可。数码照片要求原象大小为TIF格式20M以上、JPEG格式2M以上,明片大小要求为10英寸。

投稿作品请在作品背面右下角用铅笔书写作者姓名和单位,数码摄影作品请在图片下面注明作者姓名和作品名称,以便登录。谢绝装裱。

3、所有参赛赛作品不收参赛费、评审费、证书费。作者投稿参与此次评选活动,即表示同意主办方对其报送作品的所有形式拥有非商业性使用权。作者享有著作权和署名权。如需退稿,请说明并写明联系人和地址。

六、奖项设置

1、作品奖:根据作品种类设美术作品奖、书法作品奖、摄影作品奖三个奖项,每个奖项分别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入围奖视来稿情况而定。

每类获奖作品奖金设置:

一等奖:每名奖金5000元,证书一个;

二等奖:每名奖金3000元,证书一个;

三等奖:每名奖金2000元,证书一个;

优秀奖:每名奖金500元,证书一个;

入围奖:证书一个。

2、组织奖:大赛将针对九个市、州、地的人口计生部门和文联以及省军区、省武警总队计生办设组织奖,评奖原则为各地对此项活动的宣传发动情况,组织相关专业、业余作者和群众参与情况,作品报送的数量、质量以及获奖情况等。组织奖名额不限,根据实际情况确定。

七、活动安排

1、宣传发动和作品征集阶段(2010年5月2010年7月)

2、评选阶段(2010年8月1日8月15日)

3、作品装裱和展示阶段(8月16日9月30日)

请参赛作者认真填写《贵州省人口计生书画摄影参赛作品报送表》(附后),与作品一起报送。作品报送截稿时间为2010年7月31日。省人口计生委和省文联将根据参赛作品评选情况,对获奖作品进行装裱展出,并编辑成册。



报送单位:贵州省人口和计划生育宣传教育中心

报送地址:贵阳市云岩区安云路樱花巷5号


编:
550004

联系人:曲峰(美术)、龚芙蓉(书法)、易苓(摄影)


话:
0851-6816325


箱:
gzjswt@126.com(请注明参赛作品字样)


贵州省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贵州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年五月一十五日

贵州省人口计生书画摄影参赛作品报送表


作者姓名
作者单位
作品名称及创作时间

作者联系方式(通讯地址及电话)

发表于 2010-7-28 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2007_J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23 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结果出来了,本人才混个优秀,祝贺大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23 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问一下,结果在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23 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省计生委,电话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24 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祝贺你em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24 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结果没打电话通知,估计不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网友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书艺公社的立场及价值判断。
网友发表评论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严禁发表侮辱、诽谤、教唆、淫秽内容;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您在书艺公社论坛发表的言论,书艺公社有权在自身所属的网站、微信平台、自媒体等渠道保留、转载、引用或者删除;
参与论坛发帖及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版权所有2002-2019·书艺公社网(SHUFA.org) ·中国·北京·
Copyright 2002-2019 SHUFA.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件:shufa2008@126.com

甲骨汉字对应表 | 说文解字注速查表 | 繁简字转换表 | 干支公元对照表 | 岁时表 | 常用礼语 | 中国历代年号速查表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