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艺公社

 找回密码
 快速注册

快捷登录

搜索

正在浏览本主题的会员 - 1 在线 - 0 会员(0 隐身), 1 游客

  • 只有游客在线
楼主: 好心情

墨潮书画家走进《爱心大世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12 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结交两种人:良师,益友。

二、配备两个医生:运动,营养。

三、练好两项本领:做人让人感动,做事让人放心。

四、多吃两样东西:吃苦,吃亏。

五、培养两个习惯:看好书,听演讲。

六、追求两个一致:兴趣和事业一致,爱情和婚姻一致。

七、记住两个秘诀:健康秘诀在早上,成功秘诀在晚上。

八、争取两个极致:把潜力发挥到极致,把生命延续到极致。

xy-10.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7 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s://www.shufa.org/bbs/thread-153677-1-1.html阳春暖意融融,又回到翼斋在独坐,细想每个人在社会中,都会身不由己。人们在拉康所说的“镜像”中,都在寻求着适合自己的最佳位置和最合适的生活方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0 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赤橙黄绿蓝描绘三十年辉煌历程,正草隶篆行讴歌主人翁赤子情怀。昨日的西安市边家村工人文化宫健身馆门外,一幅巨大的对联形象地概括了改革开放30年来职工文化生活。

  随着西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史南征宣布“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西安市职工书画展”开幕,旨在丰富职工生活,陶冶职工情操的书画展正式拉开了帷幕。由西安市总工会主办的此次职工书画展,共展出170多幅书画作品,职工艺术家们笔下题材广泛,亮点频出,无不反映了当代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

  据了解,早在11月中旬,市总工会举办30周年职工书画展的消息由各区县工会、产业工会、开发区工会传达下去。短短的10多天里,职工书法爱好者将自己得意之作装裱好,争相在这次书画展上亮相,展览共收到书画作品258幅。85岁的离休老干部张思齐老人捷足先登,第一个送来了自己的“傲雪寒梅报新春”画作。“和谐中国”、“革故鼎新三十年”、“大震无情人间有爱”等一幅幅作品无不反映了职工对国家、对生活的热爱。其间涌现出宋江安、仙安民等佼佼者,他们的书画作品被评为一等奖。

  在温暖如春的书画展厅里,前来参观的人流连忘返,大家或驻足鉴赏,或在作品前留影。来自阎良区的尤万涛是一位自主创业者,平时就爱好书法,这次他送来了自己的作品,还获得了三等奖,他激动地说,一线职工的书画作品能有这么好的一个平台展出,真是太高兴了,也说明了政府对我们职工文化生活的重视。

  前来参观的人中不乏西安的书画名家,市美协常务副主席杨宏汉说,展出的作品中有花鸟、人物、山水,非常丰富,职工们用艺术语言反映了自己的心声……西安市书法家协会主席杜中信高兴地说:“这次展览的水平之高,参展的单位之多,真是出乎我的意料。与二十年前我组织的那次展览相比,有两个不同之处,那时展览的作品有的职工没有钱装裱,展厅也很简陋,这次真是不同了;另一个方面就是职工的精神面貌、整体的文化素质有了很大的提高。”展览会上,一些书画家还现场挥毫泼墨,赢得了书法爱好者的阵阵掌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网友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书艺公社的立场及价值判断。
网友发表评论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严禁发表侮辱、诽谤、教唆、淫秽内容;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您在书艺公社论坛发表的言论,书艺公社有权在自身所属的网站、微信平台、自媒体等渠道保留、转载、引用或者删除;
参与论坛发帖及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版权所有2002-2019·书艺公社网(SHUFA.org) ·中国·北京·
Copyright 2002-2019 SHUFA.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件:shufa2008@126.com

甲骨汉字对应表 | 说文解字注速查表 | 繁简字转换表 | 干支公元对照表 | 岁时表 | 常用礼语 | 中国历代年号速查表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